close

最近很多事情

讓我想了很多 也在想自己的行為適不適當

老實說 今天看到PTT幹譙東海某系中

有些人上課沒幾次還可以升級

東海墮落成這樣....

 

我知道我們班上有幾個人也是這樣

不需要我指名道姓

我在想 我跟你的差別為何

不要每天只會在那邊哭爸還是怎樣

每次說老師報告很多很難

自己的認真態度就是很重要

 

不翹課 我的基本原則

除了大二我翹比較多次外

剩下的我幾乎不翹課

 

當現在人只會說上大學沒用

廢話 大家都只是想要有文憑

真正學到的有幾個

 

說著說著又要幹譙自己系上

老師開課鬆到靠盃

大家擺明了就是要選那些好過的課

OK 有些老師好過 但是教的有內容

問題是 有幾個人去聽

考試時 只要念那些基本東西 基本上老師打個分數也不會當人

就這樣過了...

 

難怪陳計堯這麼被人討厭

他的課 才是真正有內容 有組織

比起某陳某林

我還寧願選他的...

 

大四了 一個反思

我學到多少 那個後來再說

起碼... 跟著那些不會進步的一起

我才知道我自己本身的堅持

也想想看你來大學幹嘛

不是交了錢 就是來翹課的

那真的是把錢直接丟到水裡好了

 

每次我最幹的

當然是那些每次都不上課

然後期中期末開始跟別人哀求

借我筆記或是影印筆記的

報告呢... 就上網抓或是亂做

上課也挑那些平常不點名+輕鬆隨便過的老師

試問 你這樣出來有意義嗎

你這四年你學到什麼...

然後除了哭腰歷史系很爛 沒用 老師上課沒三小

 

當然 現在大學很多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