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阿晃
兩個禮拜了耶...
我已經離開高雄2個禮拜了

東海的生活
依舊是每天這樣進行著...
高興的是~~ 歷史系的同學還真是不錯
男生方面,幾乎全員熟悉
(廢話..都住在一起阿)
可是女生..可能都關在女子監獄...XDD
認識的只有幾個
(嘿嘿 我有認識一個必殺的!!)

東海的校園
依舊長的如此
手邊沒有相機紀錄下每一個點點滴滴
路還是人在走的~~

大學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適應...
這幾天還在努力的調適中
雖然有一票的好友
(恩..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但是~~有時候內心的一些事還是說不出來
說不出的苦悶,大概是我想太多了

課..還是一樣的無聊
我懷念起過去歷史老師那種上課方式!!
寧願回到高中,坐在那個熟悉的教室中上著課

昨天看著薛屎的紀錄下的照片..
眼框中...慢慢的濕了
看著當天我們畢業典禮的艱辛...
大家可能都洋溢著最後的微笑

現在回頭看看這些回憶
淚,不知怎麼的滴了下來

想家,目前我可能不會這樣做
畢竟,這裡比我家自由多了
但是想我愛的高雄,那是當然的是...

打著打著,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算了 等一下把之前打的幾篇網誌po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