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過年竟然在打打殺殺中度過XD
高雄的天氣很棒 可是今年都是人
出去外面都是塞車
看了PTT上面koei版 手癢癢
還是挑戰革新好了XD

豐臣家的野望我過年前就破了
完的是霸王後繼者
這大概是新手入門的在玩的吧= =
我才玩1天就破關了
誰叫猴子家人才太多了
隨隨便便都可以殺出去
不過人多 就要注意薪水的分配
有些雜魚就乾脆放到前線 讓電腦挖走好了
剩下的好貨在譜代他
我承認這邊我加了一個自己女兒上去
結果用錯了 他一開始就會千乘衾
後來秀吉還是靠他女兒才學會這招XD
不過秀吉也真多產... 生了一堆女兒都超耐打的
這個有個小技巧是 先不要理東邊那些怪物 先把西邊鐵炮區和弓箭區拿下
因為猴子是足輕+鐵炮 乾脆先把西邊這些比較有威脅的人拿下 再打東邊

真田家的野望就是看PTT打法才打出來的
玩的是關原之戰
這個 頗有挑戰度~~
因為德川會派大軍來壓你 而且你四周都是德川家
你還要幫忙石田家 整個腹背受敵
這個一開始 就要去挖本多正信和真田老哥
不要看他們忠誠度高 叫妖怪老爸和妖怪老弟去
這兩個還是乖乖過來
順便把小野和柳生兩個劍豪 還有大久保長安這個政治魔人都挖來
初期就完成
在1600年的冬天要完成這些步驟
最起碼要把本多+老哥挖來 否則就準備RE吧

接下來目標是武裝上田城+拿下春日山
特別是春日山 在1600年內一要拿下
否則他徵兵就完了
用妖怪三父子各帶兵去圍城 中間還要小心德川家偷襲
拿下之後接著要馬上打柏崎港 接下來是新發田城
新發田城就不能用圍城的(因為這有4個城門= =)
只能硬打 好在妖怪老爸智略夠高
我剛好運氣很差的遇到德川老狐狸守城
放個混亂5次 只中3次
最後強攻新發田+把來魯小的最上義光打退
這樣就完成初期

而上田城 我交給了本多正信來守城
因為有協定寺廟跟忍者
所以鐵炮櫓攻擊很痛(鐵炮櫓一開始就要換到 否則守不住城)
然後把必經路口都武裝化
上田城有個好處是 除非你從甲府 否則短時間內是來不了城門下
看ptt說德川只會打上田
不過這次我遇到德川偷打我的春日山
害我下一跳 馬上也武裝化春日山

最打完新發田 就要觸動真田十勇士(所以新發田要在1603年前打下)
然後開始攻佔東北
最先要把最上義光抓到 這樣守城才方便
接下來侵略東北
津輕為信抓到
東北幾乎就會是你的
這裡我遇到最大瓶頸是伊達家
因為伊達用鐵炮 又給他有三段合擊
騎馬隊幾乎被鐵炮玩假的
難怪長篠之戰武田家輸這個慘
17000過去 一下子只剩下一點點
要放計略 又會被伊達政宗這個麒麟兒檔下
超級麻煩
而且重心如果都放在攻擊伊達家
又要小心上杉家被德川家吃掉...
這樣兩個車輪餅(!?)就不是你的
在久攻不下 我只好委任老爸去打
結果跟老爸聯手 經歷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戰爭
終於把伊達家打下 麒麟兒入手
接下來就簡單了

在玩這關要注意石田家
三不五時要幫忙石田守住其岐阜城
只要此城不陷 才有希望
而且要跟石田家一直交換科技 並跟中國貿易
早點拿到中國科技才好
我這次玩玩到很好笑的是
1605年 東軍其實差不多了
結果石田家竟然發動豐臣包圍網XD
因為豐臣家突然獨大
西軍的國家幾乎都是被豐臣家打下來的XDD
害我整個嚇一跳
還有 自己委任軍團整隊勸降到本多忠勝軍隊
後來發現原來是他譜代大城被我打掉了
這就算了 連本身是譜代的福島正則也變成我的
問題是他的譜代城還是德川的...
害我整個摸不著頭緒 想說自己明明沒有給他城@@

打德川要注意它的三河魂
一有混亂就變的沒用了
超討厭的
只能用硬吃的方式 或者是內鬨他
內鬨真的超好用~~

玩玩這關 你會愛上挖角這個事情
從一開始挖老哥和本多正信
到後面挖一堆名將 反正真田家人少 就一直挖挖挖
而且開局打下那三座城 還有一堆俘虜
就跟德川換錢
就把德川當凱子噱XD
根本是有用不完的錢!!

玩玩這關 剩下的都簡單多了
真的是我花費最多精力玩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