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美東時間7/19 早上6:54

本來因該早點寫好

不過太累了

先寫第一篇

 

我的行李就這麼多...

早上是8點的飛機飛往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然後再轉機到美國

據報有颱風

不過在這邊 還沒有感受到

也好險沒有掃到...

日本時間的13 我們的12

就到了日本成田機場

一切還蠻順利的

幫我服務的那個空姐是日本人

他講的中文還OK 但是第一次我沒聽懂

結果他直接用英文講 這樣還比較快

我在這邊已經開始練習到英文了...

  

在日本等機 過了兩個小時才上要去美國的飛機

日本人講英文很...

要聽很久才會懂= =
 

上了飛機

這次一次飛就要13個小時

從日本時間4點開始
 

飛機上 只有英文和日文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來

我隔壁是個美國白人和同團學弟

相當的客氣

我前面是個日本媽媽跟著他混血的美國小孩

以及一個在日本教書的美國媽媽

本來沒什麼注意

但是在起飛不久就聽到

"I'm a redsox fans because I like Matsuzaka."

是那個在美國教書的媽媽說的

喔喔~~ 同好來了

結果那個小孩子是洋基迷

它們兩個就這樣打鬧一番

然後好事的我也去參一腳

我拿著我的紅襪帽說 "I'm redsox fans, too."

然後我們兩個就聊了一下

然後那個洋基小朋友就拉拉拉的跟我說

"But I think Yankees will get WS Champiaon."
 

然後過了一下

我問他你知道王建民嗎

這個小孩竟然說 who??

我哭了 我連NO.40都說了 還說是Yankees Ace.

他連王葛格都不知道

這時我旁邊的白人就突然跟我說

You say Chien-Ming Wang??

一堆的 這時我們又搭上線了

他才知道我們來自台灣 跟王葛格一樣

只是他開玩笑的說

He join the Yankees, but you're like Redsox!!

是的 我就是紅襪迷

然後開始跟他聊紅襪比賽

還有前天才剛打完的明星賽

這真是太棒了

後來才知道他是紐澤西人 只是朋友在麻州 所以支持紅襪

然後問了一些Fenway Park的事...
 

長途的旅行真的很無聊

飛機上又沒有中文可以看

我只能看看忍者龜英文版 過過癮

其間一直跟前面的洋基小子玩

這時頗痛苦

有時差問題

台灣才8 9

可是要趕快睡覺

我在飛機上睡不著....

只能來亂

 

吃了兩餐

我還是睡不著

機上空服員只有日米兩國人

所以英文最重要

其間我想點蔓越莓來喝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剛好前面的媽媽點

我就說跟他一樣

後來空服員告訴我叫....apple

怪怪 後來知道蔓越莓叫Cranberry

可是為啥有apple

好在我在上機前有拿份日本報紙

只是 我拿這份是經濟日報

而且都是日文 我看得懂才有鬼

就在這時 我翻到最後面 竟然有棒球!!!

還有張超大的陳小弟

超值得的

這時空服人員又在發報紙

我一看大張的松井酷斯拉

當然馬上拿了阿

原來是份體育報

而且超棒的 雖然是日文

但看得懂一些些

我才知道性兒子(R.Sexson)加入養雞

而且酷斯拉今季絕望
 

飛機上真的很無聊

不過在經過國際換日線的時候

我還以為會瞬間變成白天XDD

看來我想太多了 ㄎㄎ

不過白天真的很快就來

從深夜到白天 4個小時

我看了下手錶 日本時間晚上23點多= =

媽的 剛剛還是超級黑的深夜

怎麼現在就白天了

不過拜飛機的所賜 又加上農曆6/15

今天月亮超級亮

(外加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所以我度過了個36小時農曆生日)
 

吃過了第三餐

竟然是冰淇淋+雞肉捲

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比較好吃的飛機餐

然後我開始昏昏沉沉的

終於 到了我睡眠時間了
 

睡一下下後

起來看了下外面

我們終於飛到了美國國土境內

下面是相當漂亮的山 沙漠 城市 農田

還拍了幾張


後來 終於到了紐華克機場
就準備領行李通關
我們出發的時候是日本時間下午16點
道的時候是紐約時間下午16點 日本凌晨4點
也就是 我們做了12小時的飛機
好累

這個時候
正當我要領行李轉機時
有個黑人警察突然跟我說
"Hey guy! You wear the wrong hat. This p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