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真的很恨下雨天= =

從上禮拜下到今天
只有禮拜四、五出個太陽
下雨天真的超麻煩的
全身溼答答...
騎車又難過
外加 鞋子又會濕

禮拜一、二
我的鞋子就濕掉了
最幹的是
禮拜二補習完
回來的時候開始下雨
本來還好好的
我穿上為此特製的... 兩件式雨衣
結果呢...
我騎到哪邊 雨就大到哪邊
外加上 台中的路排水有夠爛
車子一經過
大水花就噴出來了
外加上 雨越來越大
我要唱....「雨一直下嗎...」
我到哪邊
雨就到哪邊
鞋子整個就掛掉= =
掯...

回家
不只鞋子
衣服 書包 只要露出外面的都濕了
挖勒...

拜託
禮拜四 禮拜五那種好天氣
請多出現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