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這個地方大概是給我的黑暗面寫文章的地方XD

我在這邊寫的文章大概沒啥好話

 

目標的棒球文

整個都沒了

因為連個小小的選秀都不想分析

或者是沒時間分析八

 

現在知道

還是單純多比較

真的 顧好自己就好

自己目標自己掌握...

每次都在想別人

每次都在想後果

每次都在想什麼時候才會來

都沒用

因為 來的時候大概你已經坐享其成了

 

我想...

這當作我最後一篇的正宗黑特文好了

以後還是少寫為妙...

否則人家都以為我都在黑特黑特XD

 

好啦 真的要轉棒球文了

畢竟新的一年

除了紅襪以外

我支持的其他球隊都補得不錯

以後多寫寫

不過黑特的事情 這邊還是最棒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