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第一PO
當然是要PO遊記了阿

本來要到台北跨年
只是阿彬的一句話就衝了
目標...「太麻里」
只是31當天超冷又下雨
看天氣... 不妙
但一句話 「照走」
跟著小組長和阿彬朋友
衝了

坐了6個多小時的火車
我們來到... 太麻里隔壁(...)的知本

當時時間... 晚上23:46
然後租車 在回飯店
在回飯店的時候...
我看到了在河堤上有人放煙火
還在想說怎麼這麼high時...
靠... 原來已經12點了
09年來了
很好... 09年的第一刻我在車上渡過= =

睡了1個多小時
03:30 出發前往太麻里
沿路上真的沒什麼車...
但是到了曙光園區
我的天阿 現在才4點耶 車子一堆
還好還是有找到小位子停

在等待曙光的時候
真的超級冷的
海風+輻射冷卻...
尤其是5點多的時候
冷到我快受不了了 好想回車上睡覺
結果接近曙光升起的時間 06:35

我要翻桌了
因為雲太厚了
陽光直接被擋住
結果吹了2個多小時的風
只能看到紅紅的...........................雲
挖勒
不過清晨的海岸很漂亮
我也記錄了4~6點的海岸
真的超棒的

結束後當然是回到飯店睡覺

是泡泡溫泉犒賞自已了阿
知本溫泉 有名的耶
不過這也只是我洗過的第二個溫泉而已
不過感覺超級舒服的
在12度的低溫下 洗著接近40度的溫泉
外加吃著溫泉蛋
整個大心~~~~~~

結束後
我們朝向下一個行程
「知本森林遊樂區」
在繞過一連串的山路後

將將
知本森林遊樂區

我本來以為這到底要幹嘛的
結果進去 才發現超好玩的
爬山... 爬得比大坑還多的階梯
好在我還有打系隊
否則我看我早趴了...
有1000多階 還都是超過30度以上的斜坡
只要一不小心 可能會發生跟楓之谷的耐力考驗一樣

從最高掉到起點八

不過在這裡
整個森林浴超棒的
害我很不想出來
看著這些大樹(大樹~~~~)
做著森林浴
看到那個讓我超喜歡的瀑布
還有看到美麗的景致
讓人超級舒服的
早上相當賭.......氣的氣都消了
沒想到意外撿到一個寶
超級棒的

走過吊橋
整個森林之旅結束
晚上 終於要踏上歸程了
回到高雄.... 一趟曙光之旅結束了

感謝阿彬的提議
讓我跨年完成了北中南東 大四喜
大學四年 這四個地方都去跨過年了
看來明年是要到離島的時候~~
另外 我也完成了另外一個夢想
至於是什麼呢 
ㄎㄎ 知者恆知 不知者恆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