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
空氣中充滿回家過節的感覺...
下午就已經有敢死隊翹掉軍訓課先熱血回家了
5點..撒旦課結束
耶~~ 回家囉

回到宿舍東西整理一下
準備去坐車
幾乎全部12棟的人都要回家
跟著小夫.中士.馬丁.小瑞.多啦A夢.小叮鈴和色胚一起坐公車去撘車
大家在沿路上有說有笑的
但是...公車上的人超級多
大家都想要回家

到了中港轉運站..
天阿~~~ 怎麼那麼多人阿
幾乎把中轉運站繞了一圈
還聽到現場的工作人員說~~
高雄沒票了 要等5、6個小時!!!!!!=口=

在這邊..除了多啦A夢可以坐車
因為他要回台北...剛好有票
我們就跟多啦A夢說再見~~ 然後轉到下一個搭車處---「朝馬」

到了朝馬...人還是很多
慢慢走到阿羅哈跟和欣的坐車處
沒想到和欣跟我們說...高雄11點才有車喔
11點!! 有沒有搞錯阿...
阿羅哈呢~~ 看著裡面滿滿的人
我想~~ 起碼也要來個5小時才有車吧

小瑞跟色胚就回去不坐了
我也打電話給了2伯,看看可不可以載我回去
剩下的大家 只好坐野雞車回家
陪著大家一起等車...還是有說有笑的

7點20分..中士他們的嘉義車來了
揮揮手..跟著他們說再見
期待禮拜一在看到他們~~
沒過多久 小夫他們7點30分的車也來了
我慢慢的走出等車處
跟著小夫和馬丁說再見...

目送著遊覽車的離開
我一個人孤單的來到阿羅哈這邊等2伯的車
聽著MP3..我想這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事吧
過了20分鐘..我好像看到娃娃從我旁邊經過
跟去看看~~ 沒想到連鄭伊伶也在那邊
聊了一下天...才知道
他們要等候補的車位~~
不過..可能還要個3小時吧(暈)

這個時候2伯的車來了
終於...我的返家之路終於開始了
沿路上堂姊跟我聊著東海
果然是東海人...說了好多東海的東西
沒想到東別還有那麼多好玩的地方阿
下次回東海一定要去玩

迷迷糊糊的聽著MP3...就這樣睡了下去
醒來時 我們已經到了岡山
在沒多久...
這邊,不就是色捷他家
高雄!!終於到囉~~~~
看著家鄉的舊景...
這在以前可能不算什麼
但是現在看來 格外的親切
台塑、半屏山、榮總......
高雄 我回來囉

到了家..時間也晚了
不過可能回到家就好了...
我想 我要好好享受在高雄這2天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