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果然一刻都不得閒
一大早就跑去看了2個醫生檢查一下
一直拖到下午1點才勉強抽的了身

1點多..跟色捷約在左中門口等
一起騎車飆去中山路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
我有了飆車的習慣
以前的我都只會騎40多
現在隨便騎都在50左右
恩..我要小心一點囉

號稱人體地圖的我,順利的把色捷帶到中山路囉
這個時候還是發生跟往年一樣的事情
我們兩個又是最早到的一群...
後來道長、美環和志玲才坐公車來

看著今天要吃的店...我真的很想問他們是不是瘋了
「麻辣婆婆」今天吃麻辣鍋!!!
雖然這是我最愛吃的火鍋 但是也不用大熱天的來吃這個吧
等到大家都到了 我們就跑進去吃囉

那間餐廳說起來真是很不錯
料隨便我們點...
而且吃到飽 只要300
那我就很不客氣囉...= =
點到他們垮店

他們的麻辣鍋底湯頭夠味
最好吃的是鴨血~~ 感覺真的很讚
剩下的料多又實在
恩...可以成為我們家打牙祭時吃的餐廳了

吃著吃著...大家開始分享各自的心得
重考生方面...有人是覺得很辛苦 但是也有人很快樂的去上課
希望我們班這些重考生可以好好的加油
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好學校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些大學生了
大家都分享了一點大學經驗
我才發現,大家都很想家
而且都有偷哭過...

只有我可能比較例外
我是很高興的去上大學...
從頭到尾一滴淚都沒有留
可能是我很期待大學生活吧

雖然大學的生活沒有高中輕鬆
但是我絕得我還過的去...
調適...大家都要調適
可能是我調的比較快吧
我總覺得我過的很快樂
雖然功課很多
但是可以認識一群好同學 知心的朋友
跟我很麻吉的朋友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途中大家有說有笑的...
讓我想起我們國中也是這樣
我很慶幸我的國高中生活都很愉快
同學們都很好 而且感情超級好
大家還是時常出來吃飯
聊聊天 保持彼此的友誼...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最後大家還是各自回家了...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大家都上了自己想要的大學
讀大學的可以順順利利的開始上大二的課

中山高中13屆312同學會可以永遠的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