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1點才給他起床..
之前就知道學長要來台中看我
但是他說要到12點以後阿
而且為了不讓一天就這樣荒廢過去
昨天晚上就給他爆肝到5點才跑去睡
本來想說6點...但是我的眼睛真的跟我說他要休息了~~
都是那個死必達害的....

13:50..學長來到
嘿嘿 我們兩個都穿一樣的衣服喔
全都是背號97 C.M.CHIANG
走在路上就好像穿情侶裝一樣....
他到我來到他以前常去吃的那間麵店
並且說了他以前的經歷,果然是老東海= =

後來他就來一趟校園巡禮
畢業了3年 還是對東海很懷念...
一切的事物都很懷舊
還來到我的宿舍,唱了Franco跟Benny的加油歌給我聽....
還鬧了一下EJ大!!

下午5點,我們來到了老虎城....
真的很無聊,但是球賽6點才打
逛了一下 5點半回到大魯閣去....
這個時候氣質美女Emily姐就來到了
我們打鬧了一下,就開始看起球來了

一局上..勇狀就有點不穩了
得3分 其實連一支安打都沒有
全都是靠著失誤跟保送= =
後面換上了老克...果然有夠猛
完全鎖死....

中間我還跟學長一直在搞分析
還在看球跟猜教練下一步會搞什麼....
好笑的是..
當Salu打出2分打點1壘安打時
幾乎全場暴動....
全部只有我跟我學長還很冷靜的坐在那邊看球
E姊問我的時候...
我還說 我們都已經練到不動如山的境界了
看來 我的信長真的打太多了= =

雖然最後輸了一分...
但是我還是絕得這是這幾場比賽看下來最好看的一場比賽~~
8局泰山的那一擊...真的很震撼
心理期待的飛出去~~ 但是還是沒有
下次...可不可以改在甲子園打球阿
最起碼那邊有怪風阿:P

今天還真是一個好玩的一天
不過現在的我...要趕快去拼期中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