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看開幕戰 還真是一整個驚奇阿...
第一次看到阿福先發
哇~~ 真是一整個囧阿....
第一次看到阿福投球 恩...囧了~~ 我還是不想說我之前的遭遇...

那天幾乎是排了一整天的隊巴
早上10點多就跑去排隊了...
結果 前面才一個人..
剩下的人都去幫黃牛衝業績了!!

排隊排到一半 猴子他們就去幫我買午餐了
終於排隊可以買票了
結果今天只能坐客場...
也就是 我又深入敵營當間諜了

排隊有位置之後 我門就去吃豐原冰啦
第一次吃...感覺幾乎是楊桃冰啦!!
只是旁邊多了兩球香蕉冰...

後來回去開始看了比賽
看到後面我真的覺得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去看中華職棒
幾乎是業餘VS職業...
後面煙火是很漂亮拉 但是放的都是小蛇砲...
由於深入敵營 旁邊的管機機又是誠泰的~~
我今天的腳色大概只能當1/8的球評巴
臉還是不動如山 其實心中幾乎是囧的狀態...

看完比賽 還去買了興農的扇子...
早知道就在去年買了~~
新一代的扇子好爛~~

第一次的開幕賽就獻給了台中球場
不知道我的下一場會在哪邊呢??...

PS 今天第一次看到界外球飛到我旁邊
結果讓管機機撿到了
算他走運... 不過我現在真的不能適應棒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