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這幾個禮拜我才知道什麼叫作大學生活
期中考考完之後,每個禮拜六我都沒有在宿舍過夜過
恩..露營 系壘 觀星活動...最後一個就是奧萬大之旅啦

我們這次的交通工具不是什麼..正是學生最喜歡用的車
「歐兜拜」
騎車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可是都不是我騎= =
感謝gay立阿
這兩天載我跑東跑西的
本來是我可以跟他替換
但是...我.....不會騎山路阿
為了避免發生意外
我還是給家載比較安心

看著他們騎車
我才知道我跟他們真的差一截阿
每個人的車速基本上都有60
甚至還有人騎到130(不過他是用野郎125)

第一天的埔里酒廠 青青草原 清境農場
其實真的玩了很多..
尤其是清境農場吧
以前就很想去了說
可是每次都沒有時間去
我們那天去的時間實在是太晚了
否則我有點想看剪羊毛秀說
不過那天的天氣真的他X的有冷到
還好那邊有一個很會做生意的阿婆
給了我們幾碗的熱湯喝
我們也很不好意思 跟他買了一些山上小特產

晚上殺去了廬山
去了廬山...本來因該是要去泡溫泉的
只是我們是窮學生...
溫泉這種奢侈品 我們還是不要去碰的好
不過..看到了傳說中的廬山吊橋
其實還蠻新奇的
吊橋我是走過 看過 玩過很多次
但是..這種很晃 很長 很高 下面水很急的吊橋...還真是有夠刺激的說

山上的路..看了我都會怕
沒有路燈 只能靠著車上的大燈替前面的黑暗開路
但是猴子的車..偏偏眼睛就是打不開
後面的「屁眼」(車尾燈)也不會開
害我們差點被車撞了好幾次
好險...最後還是平安了

晚上的飯店...有搗麻糬的活動
我們怎麼會去搗呢 我當然只有等著吃的份拉
好久沒吃這種麻糬了
真是有夠好吃的說
而且還是集眾人之力搗成的
真的很Q 很軟 很好吃說
讓我不得不想起高雄的阿嬤
他真的很會做麻糬
但是我都沒有回去
而且麻糬很費時...所以一年大概只能吃到2次
我就狂吃 記住這一種美好

第2天的「清晨」..我們怎麼可能起的來呢
當然是10點多把早餐當作午餐在吃了
吃完之後真的朝向我們真正的目的地-----奧萬大

進入奧萬大的路...有20公里那麼遠
沿途就是一直爬坡 下坡 過彎
途中有驚奇 有冒險...這些全都是唬爛的
我只是坐到屁股很痛罷了
那一段路 說漂亮還好 真的只能用雞胗來說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到了奧萬大
這個以前就超級想來 但是我老媽一直不可能來的地方
光是開車到這裡 我老媽可以就累死了巴
在奧萬大真的生涯第一次看到一個有氣勢的瀑布在自己面前
之前看到的...不是人工瀑布 就是小瀑布 一點氣勢都沒有
這一次總算看到一個很壯觀的
我們還把那邊命名為「絕情谷」
這個時候楊過 小龍女就真的給他出來了

奧萬大 還真的可以當作暑訓的地方
光是一個好漢坡就不知道可以玩死幾個好漢了
後面我們還真的跑到楓林吊橋處
那個距離...來回起碼要走個90分鐘
但是來到奧萬大怎麼可能不欣賞楓葉呢
可惜當們走到楓葉區
跟我想像的不同....
不是滿地紅紅的樣子 否而像是枯葉掉在地上根本沒有半個人去清理
但是我還拍到了幾張楓葉的圖...
感覺要去看 倒不如跑去看變葉木好了= =

回來的路上 還是給他繼續魯小...
這雖然是一場很累的旅行
但是過的很值得
去了我很像去的清境農場、奧萬大等等
尤其是看到名潭..就是萬大水庫
真的很漂亮說...

解決掉了台灣中部的幾個好玩地區
希望下次我可以去宜蘭 花蓮 台東等地去玩阿
我還真的沒有踏上過台灣東部土地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