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上完2005年的最後一堂課
第一次自己搭上統聯的車往台北走...
一開始有一點小不順利...
手機沒電忘記充電
只好讓自己放3天的假...

到了台北...天氣還是印象中的溼冷天氣
見到了阿捷和小盧...
只能說他們的頭髮真是留的有夠長阿...XDD

第一站當然是他們相當熟悉的士林夜市啦
還是吃以前沒吃過的...雪片冰..恩 真好吃阿

晚上還是回色捷的宿舍啦
只是沿路上都是下著細雨...刮著風
突然有一種我幹麻上台北的感覺
只是看到朋友...一切都很值得了

晚上其實鬧了一下就去睡了
一次睡又給他睡到10點
突然發現小盧不見了
原來他跑去服務教育了
好吧 今天只好我跟色捷一起逛街了

第一站是跑去我很久以前就很想去的五分埔
五分埔果然衣服琳瑯滿目阿
到處都是衣服…
本來說自己不要在這邊破費
不過自己最後也買了一件自己很久就很想要的襯衫
哇哇…真是值得阿

下一站轉去每次都會和台北聯想在一起的西門町
西門町今天的人比平常還要多
是因為要過年了吧….
逛了誠品…感覺跟高雄那種只賣書的差很多
以前我都以為誠品只是一間書店..
沒想到誠品幾乎是百貨公司拉

離開西門町時…向後看到那滿滿的人潮…
真的會給他被嚇死說
滿滿的都是人頭= =
而且我門走的時候看到對面那一排
幾乎你不用走 站在那邊就會有人把你推向前
真是有夠恐怖說= =

本來想在西門町跨年
看到那一群人真的就放棄了
轉戰…美麗華
美麗華真的有一個超級漂亮的摩天倫
而且四周真的超級漂亮的說
真是一個非常棒的百貨公司阿
而且設計的非常棒
本來想在那邊逗留久一點
後來還是想說回去算了

回去…雨下的真是有夠大的說
山下跟山上的天氣真的差別超級多…
狂風加細雨..突然有種不想回去的感覺
真希望天氣可以好一點阿
本來計劃在文化後山看101煙火的說
就是因為天氣關係取消了

5..4..3..2..1..新年快樂
這一句話我門在色捷的宿舍中說了
看著電視..看著伍佰..看著他唱的「下港人在台北」
聽了好有感觸
我們這些下港人還真的台北說…
外面下著雨
本來想再4點多登山看第一道曙光
看來…不用去看了

早上又是給他睡到10點多
然後上去大屯山去…
結果那天霧太濃
根本看不到東西
哀哀 可惜阿 本來以為可以看到什麼漂亮的景色說
就這樣…中午在文化吃完飯之後
我就返回台中了
這次的台北跨年之旅還真的有一種特殊的意義
下一次…就要回到我的故鄉---高雄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