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
我最討厭下雨天
結果...X

我知道高雄大概會下雨
但是沒辦法 有事情要回高雄
很好... 下雨害猴子不能來高雄
然後我的高雄導覽之旅沒了= =...
接下來
我根本不能出門
都是水...
中間還有一堆閃電
水根本不用錢...
從禮拜六晚上到禮拜天下午
幾乎是用倒的
直到禮拜天晚上運氣真好
去舅舅家烤肉烤到8點
回到家才開始下雨
結果.... 雨真是有夠大...
一直批哩啪啦下 下到禮拜一根本沒有停過

禮拜一晚上很幸運的是國中同學會期間沒雨
結果我只是晚點回家而已
X... 閃電+雷雨 剛好是雨最大最大的時候
我衝回去....
有穿雨衣跟沒穿一樣
整件衣服 褲子 從裡面濕到外面
連鞋子都可以倒出水= =....
害我被我媽罵
這還不打緊
晚上的大雨+打雷
讓我ㄧ整晚失眠....
正當我快睡著時... 大概快4點了八
然後6點多我就醒了= =
聽到我家屋頂有點漏水
哇勒....

下雨還使得我家網路變的超差
根本不能上網= =
唉...

這次左營下雨還榜上有名
傻了
愛河還差點滿出來
讓我想到711水災
只是我家OK的 地勢比較高...
如果是我舅舅家就...


結果又有颱風要來
拜託不要阿
我禮拜六還要比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