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日 就是想要回高雄過
故意把打工的時間不要跟生日撞期
之前就也很擔心
還想好如何請假
不過好險 有假可以放^口^

感謝第一天請我吃飯的嫩B和火炎
吃的還是我很喜歡的麻辣鍋
只不過因為怕拉肚子+我腸胃炎剛好
所以中辣
只不過 真的太鹹了啦~~~
辣度對我來說是不夠啦
但是亨記裡面的料還不錯吃
也感謝嫩B送我的襯衫
只不過很抱歉 那天因為我弟要用車 而不能陪你跟火炎出去玩=口=...

之後回到家 計堯也送我生日禮物...
OK了 這科過了 其他的我也不想理他
開始要實現諾言!!

禮拜一... 很高興的是 見到了很久沒見的朋友
他變得更成熟 更加會講話了
雖然跟以前一樣「紳士」
但是在加拿大的生活沒讓他的國語退步太多
聊著聊著 從高中 大學 還有他的生活開始
好像回到了國中時代
看他在那邊過的真的很棒
唸書也是一級棒
將來... 大概要在竹科看到他了吧..
題外話
我跟他一起回到補習班時...
每個老師一眼就認出我了
都說我跟小時候沒變...
真的嗎?? =口=!!!
那我以後真的不能做壞事了
到處都是眼線= =

晚上跟晉銘一起聊天吃飯
也談談最近發生的事情
還有一些心情~~
恩 晉銘互相打氣巴
我們都有自己的目標要去達成

禮拜二... 也就真的是我的生日了
這次不同了 以前都是去唱歌
去年這時候我再學開車
今年就是去夢時代過了
早上起來 「X 這啥鳥天氣」
我最喜歡的晴天不見了 竟然是雨天= =
好險雨一下就沒了
夢時代 不陌生了
起碼前兩天我就來了第二次
但是... 沒有早上來過
跟著朋友來 也是第一次

我們吃著美食街的東西
過著運動區的東西 也想說自己要買這個 只是我們的荷包...
後來我們竟然擋不住誘惑
衝去抽「日職球員卡」
或許兩個徐展元口中的棒球男
可以產生相當大的共鳴~~
我們在球員卡專賣店停了最久
也慢慢「檢查」他們的商品= =
後來也敗了下去
想說今天手氣因該不錯
結果也不錯啦 抽到兩張特殊卡
不過想抽到軟銀的 一個人都沒有
倒是抽到兩個我不認識的二軍(PS. 日職要我不認識的還不多= =)
本來要去做摩天輪的錢
就這樣被我敗掉了~~
然後在夢時代亂逛亂拍照

在回台中的車上
我看著7/10的太陽下山
約是7:45... 這天的太陽終於跟我say goodbye
很漂亮的晚霞
感謝這幾天替我慶祝的朋友
讓我很感動~~
20歲了 謝謝替我過生日的父母 笨弟弟 我的親朋好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