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說的 能做的
都去實行了
最後的結果會是怎樣
再說八
反正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出來八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
今天去練投的時候...
感覺抓到
但是球就是送不進去自己想要的點
力量、姿勢....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就是最後一個放球的點丟的不好
就算知道自己出手點太快要修正
但是自己就是改不了...
或許是自己手臂疲勞了巴
根本拉不起來
就算最後一下投球瞬間很有feel
很有力量的感覺
但是就是沒用....

或許巴 我天生就沒那個資質很天份去投球 去把運動做到最好的
我一直很羨慕資質好的人
我不能達到欣廷 猴子的境界
那種臂力 平衡感 協調性 一整個好
我大概只能乖乖的把球接進手套巴.....

也不知道怎麼說
畢竟壘球是我找到ㄧ個我現在還可以打的算好的運動= =
我不想放棄他...
但是自己就是打很差
問題從大一到現在都沒有解決
或許八 只是熱愛而已 自己打不好...

輸到麻木了... 倒是我不會這樣想
反正有球打比較重要
大概也只剩下這些時間可以打了
否則以後也沒時間...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維持多久
反正... 套用一些人的話
「球來就打....」「一球一球的投」
希望自己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