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讓自己太緊了

可能還是想放假
不管怎樣 這幾天都是怪怪的

我想好好完成班代、呂公課的助理
我想把每件事情做的很好
但... 接總而來卻是有好多的事情
搞的我自己很累

外加上這學期選了很多雙修的課程
我才發現公行系沒我想像中好上
好多的課 很硬
就算老師上的很棒 很好
我還是覺得我過不了

練個球 自己以為自己會進步
沒想到只是原地打轉
自己根本還是老樣子
接不好 打不好 判斷差...
連以為暑假時練打會進步
今天打個大魯閣反而退步超多
我連壘球都打不出去...

表面上看起來沒啥事
但是我就是很煩燥
不知道是不是開學症候群
還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或是之前我真的太鬆散了....
一整個亂調 不順

或許... 中秋的長假
我可以好好的調整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