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練球全都要合在一起
但我發現好像太長了
還是分開寫好了


今天跟我一起去看的是管ㄐㄐ
後來我才發現我相機快沒電了
所以很多照片都是借他的相機拍出來的

一到現場
發現今天終於不用爬牆了XDD
光明正大的走進去看
他們已經KGB完了
開始準備練球
目光繼續轉向川崎XD
結果投手練習區開始有騷動
102號(!?)岩瀨仁紀在練投
旁邊的川上 我還以為我可以看到他投球
結果只是在旁邊拉拉筋
還去充當模擬打者

後來上原也慢慢跑過來了
上原動作真的很優雅
整個感覺很流暢 協調性真好
直球 指叉球交互運用

後來引起更大目光的是
「藤川球兒!!!」
在練投的時候
球速就開始猛飆
直球真的跟上原完全不同型


今天難得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近日本隊球員
當然啦 拍照時間也到了
拍了一堆川崎的照片
甚至連一堆平常拍不到的球員也拍了
最感傷的是養樂多新舊中外野手

每當球員練習打擊完後
都會在旁邊練習觸擊
不管你是誰都一樣
當然觸最好的是觸擊魔人─宮本慎也
這當中 川崎跟西岡也在裡面搞笑
川崎還是直說謝謝 辛苦了 你好
害我們也回他話
結果西岡突然冒出一句 你好嗎!!!!
一堆人也回他話
兩個人幾乎都在玩
還互相取笑對方



這當中
還有球迷根川崎說加油
川崎用很標準的中文說謝謝!!
後來發現 幾乎全部日本隊都會說謝謝
因為連阿部打網完後
也是說謝謝= =

阿部打擊一整個有爆發力
打的很紮實
而且很有力
果然是有砲管的捕手

今天日本隊早早就練完球了
一下子就閃了
可能是為了明天的比賽巴

亞錦賽 終於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