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人看過照片= ="

那我上傳好像沒啥意義....



12/01 亞錦賽正式來臨

好在有學弟的幫助下

順利買到票

這裡感謝阿月的幫忙



當天練完球還以為早

沒想到已經12:30...

害我跟大雄兩個飆車去洲際球場

時速沒多少啦 平均都是80起跳 紅綠燈幾乎是參考用...

15分鐘從東海到了球場 真有夠趕= =



好在我們到的時候 還沒開始

只是看到一堆人 連機車都沒位置停...

最後插隊插到一個位置

跟著大雄進去球場

旁邊有金不讓加油

有瞥到阿民一眼...



一開賽 全場氣勢有夠好

先說 韓國加油隊實在有夠棒

我真的有點分不清楚到底誰是主場

鼓聲比我們大聲

啦啦隊隊長普通 但啦啦隊一整個整齊

相當的有氣勢

反觀台灣 兩三隻小貓在加油

很沒秩序

雖然有看到威廉大

但是天高皇帝遠 我坐上層根本聽不到

這個位置視野不錯

但是加油超沒有氣勢... 一整個囧掉= =



比賽的過程 不想多說了

一開始是很high

尤其是第一棒 胡金龍!!!!



帥!!!!!!!!!!!!!!!!!!!!!!!!!!!!!!!!!!!!!!!

今天小雞絕好調

果然也是國際賽開外掛的小雞

KKKKKKKKKK 一共送出9K

威到爆炸

現場測速槍怪怪的 最快不超過146??

但是有人說電視寫到151

算了 今天真的看小雞屠殺韓狗



韓狗的投手

我想說左投胖胖的 誰阿

回去才知道 柳賢振!!!!!!!!!!!!!

跟我同年紀的韓國投手 現在已經獨當一面了

還在想說是哪個胖子= =

其實狀況也很好

K了中華隊一堆

尤其是他的滑球 軌跡很漂亮



戰況到5局有了變化

小雞一個失投 被第一棒李鐘旭掃出去

一出去就知道 完蛋了... 只希望風把他吹到界外

但是天不從人願阿....

現場真的幹字連連



後來中華隊沒啥攻勢

6局換上火球阿中(真希望是我 ㄎㄎ!)

結果還是被朴鎮萬幹了一支全壘打

他打擊的時候 後面逢甲的還說 他倒棒

沒辦法 人家倒棒還是打的出去= =





後面中華隊還是有些攻勢

尤其是被笑稱台中王的泰山(興農之光!!)

一直打那種運氣超好的二壘安打

連韓狗用朴贊浩 還是被泰山打出去

但是 朴贊浩還是經驗老到

球速是沒有以前快 但是滑球真的很威

中華隊勉強追回一分而已





後來中華隊的調度還蠻腦殘的

幾乎是亂調度

土地公和耿胖真的上來放火的= =

那局中華隊一整個亂掉

結果突然有騷動!!!

22號 曹錦輝!!!!!!!!!!!!!!!!!!!!!!!!!!!!!!!!!

喔喔 小曹上了



現場測速槍已經很歡樂了

球速根本測不出來

目測因該有151

不過狀況普通

壞球有點高

但是能看到小曹投球真的很爽...

很有威力的感覺



其實看到4局多我就有點想要睡覺了

後面我幾乎睡著了

要不是大雄叫我起來= =

奇怪... 每次看中韓大戰我都很想睡

結果每次都可以贏

但是這次運氣沒這麼好了

後來的結局大家都知道

倒是 看到了很多韓國有名的投手

鄭大炫上來的時候 真的很威

中華隊後面被玩假的...



賽後 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輸了就是輸了

輸了這場 幾乎等於我們要打明年了

後來在停車場看到小曹包紮

真的只能說 中華隊加油!!



接下來就是等待晚上的日菲大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