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裡除了X字之外 沒有什麼好形容的
陪我兩年的筆記本
就在我禮拜五上課不專心
跑去看經濟學的狀況下
看完竟然放在教室椅子底下

然後我一直到昨天才發現沒帶回來
這就算了
今天早上去找 問了勞作生
勞作生有很好心的幫我放在講桌底下
但是.... 竟然不見了!!!!!!
哇勒... 裡面有我今天要考的經濟學阿
一整個傻眼
還有政治學 台灣文化概論的筆記阿
一整個全部泡湯了...
我都快哭了
難得台灣文化概論還可以補充一些我學的東西
以後我還想看說
沒想到就這樣掰掰了

找了老半天
就是沒看到
不知道哪個人把它拿走了
還從講桌下拿...
我傻了...

這就算了
晚上考的經濟學
讓我哭笑不得
題目算是很簡單啦 但是我答題答的膽顫心驚
因為不知道寫的對不對...
這還好
沒想到這禮拜還要討論報告
心理頓時#$%^&...
我想回家的計畫完全被打斷
好八 只好再延期一個禮拜回家了
好久沒回到家 我好想念高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