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樓下那篇
這次選我最愛的上杉家

上杉果然是我的最愛
我習慣慢慢打
所以打到1597年才統一
上杉老大的車輪+軍神
果然還是王道
一個車旋 一個突擊 掰掰~

這次心結超大XD
武田到死都不給我登用 我就放他去別家晃
反正後頭也沒幾家
德川更狠
死都不給我用 結果他寧願流浪北日本
過著獨自的生活
北條氏康本來不鳥我
等他投靠織田家後
雄雄轉性 用直江兼序就把它拉過來
當然 超好用的~

這次 都是把每個人當作騎兵來打
委任兩個備隊 给兩個上杉一門
卷卷卷 一下就全部攻下來XD
信長老大這次還是我最大敵人
我還遭逢大敵 好險謙信老大緊急拉下來
車旋緊急救援
這次完全感受到鐵炮的厲害
太恐怖了 三兩下就被鐵炮打到沒有兵...

上杉家貿易實在太方便了
有了金 什麼都是OK的
我和明朝的貿易 大概6個月就全滿
完全靠金子
上杉家只要拿到新發田+躑碕館 等於發了
黃金真的是大家的最愛...
我的南蠻科技 一下子就滿滿滿
超好用的~~

上杉老大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