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 本來要早點寫
不過最近又破台一次
就一起寫八

沒錯 因該叫做信長之野望
只是最近用織田上總介玩的不順手
先用別的來玩
島津是很久以前就想玩的
只是之前玩卡在上杉老大太強
被殺下來
這次 完全相反

島津家玩到161X年統一
會這麼晚 是因為我愛玩技術
這次完整的所有技術都有
是我第一次完成完整的科技
還頗爽

島津家 號稱是大魔王
當然他們超威
完全打後期
把四個兒子都練出特攻
而且島津家一門武將數值平均
除了武勇 其餘都是戰國一門第一
打起來超輕鬆
後期還發生很多好笑事件
我的第一次土龍攻 交給了島清興
結果幫我一起圍城的 竟然是當時跟我敵對的上杉家XD
很感謝你幫我圍城 但是城是我的!!
這次遇到最大的敵人是織田大魔王
但是就當我努力努力打回去 就想抓到織田的時候
明智光秀造反... 本能寺事變
織田大魔王就在我面前憑空消失了....
還好明智光秀沒有被猴子抓到 我也很順利的滅了他 登用這個光頭XD
還有第一次的水龍攻 就是給明智光秀
但是當時我只派明智過去
幫我圍城的是我的委任軍團 20幾隊= =
沒兩三下
清州城20000的城防就破了
簡單拿下

這次完全見識到委任軍團之威力
還有這代鐵炮之強度
通常發動一次我都是要5000多人死
一座城三兩下就被我炸下來了
但是後來有石垣
一直被擋下來
這時雷神、猴子和劍豪就出動了~~
還有九州地區好用的兵器海
一座城沒幾下就掰掰~~
委任軍團也超強
什麼叫做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長宗我部給我屯了1年之久
正想說他怎嚜都不出去打的時候
一季給我打了4座城XD

這次還用跳島戰術
看到雜賀加快被織田打下來
馬上用全部的軍隊
去把熊野港拿下
順利的雜賀孫市到手XD
鐵炮威力大增
也拿到了鐵炮S+政治較高的雜賀家

順便... 替幾位戰死的人默哀
不小心 我的阿福(福島正則)和不死鬼美濃(馬場信房)還有三位小人物(忘了= =)戰死
他們的死讓我傷心了一下 不過馬上報仇ˋˊ

最後 不得不說 挖角和偽報太好玩了
一次都是挖一整隊和一座城過來
不過織田也給我挖整隊過去
害我必須親手斃了40幾萬的運輸隊
還有在我20幾隊備隊當中給我背叛的人
真的是傻子... 3秒鐘被20幾個備隊圍毆
8000兵掰掰~

島津家真的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