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有看到朋友的網誌 
高普考的初衷?? 
我最近好像消失了 

當初就決定不考研究所 
直接去衝高普考了 
不過大三了 其實連動都沒有動... 
除了上行政系的課 
大概沒什麼在碰高普考巴 
最近才發現這學期的報告實在多就算了 還有難... 
雖然史方越寫越有心得 
連改或者訂正都OK 
但是感覺還是少了什麼 

剩下的報告... 
就很多就算了 
都有點難度 
光是弄通識的 
我就絕得我好像會介紹太多 

行政的課 
這學期有點踢到鐵板 
以為憲法很好修 
果然... 上學期的微光返照 
這學期不適用 
憲法這種東西 
真的博大精深 
真的很佩服張幼儀他哥 
能編出這麼好的大綱... 
而且很難讀的懂 
真的 

經濟學上學期真的是老師開恩 
否則大概就掛了巴 
行政剩下的課 
大概是政治這種靠一張嘴的最好修了 
對我而言

看著大家都在準備補習了
準備考研究所了
該是要動起來的時候了
不該這麼懶散...
只是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