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其實也有很多事情發生
只是我不習慣把不美好的事情寫上來
那個 就隨著時間過去八...
很麻煩= =

這幾天拿到美簽要的東西
真有夠麻煩...
要問英文不說
還要填一堆有的沒有的
超級累的
而且還要把中文換成英文
還要去AIT面試..
要翹呂公和龍哥的課了...
(大三第一次...)
真想叫人幫我填一填就好了...

最近寫報告
發表報告
真的 筆電好好用
完全推翻我的想法
而且可以隨時帶來帶去
我想查東西就查
真的好棒...
然後運氣又很好
學校抽到了一台
現在有筆電的生活真爽
不過...
學校真扣
筆電的無線網路範圍超小
就只有學校而已...
害我在家筆電就像少了一隻手一樣
算了 拿筆電寫報告本來就是我想做的
就拿來用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