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代班的工作做完了

想當初學姐問我要不要代班
我毫不考慮的就說OK
後來發現 好像有點困難

從18棟實習開始
我很怕我的個性不能融入裡面
不過好在根源是一個很high的咖
外加我在這邊「學習」快速(學些啥 請洽男宿區)
且小組長當久了 就知道一些技巧
很快就知道怎麼帶領18棟

這期18棟 意外的好帶
要知道 17、18棟可說是帝王之棟
根本沒人想來動他
原因就是 這邊的住宿生超級愛亂丟垃圾
看到你自己就會全LP都是火那種
而且還是故意的喔
這邊的棟長有跟沒有一樣
根本沒有管
一整個很廢

結果這期勞作生
一整個好!!!!!!!!
出席率創下我有史以來最高
第一個禮拜 從頭到尾只有禮拜三有人缺席
而且才2個人
也就是說 我ㄧ整個禮拜有4天全勤
後來幾個禮拜 出席率也超高
我要求的特殊日子 一定全到
就算晚來也會到
整個超甘心

在廁所部份
好在我當過衛助
見習也在男宿
這方面我還OK
之前就有想說 我不想帶男宿區
一方面是中午 我不要
一方面是...比較髒 又都是男生XD
最重要的是 我會喜用衛助的標準去看待
後來我發現 
全都錯了XD
基本勞作跟衛助不同
可以用衛助的方法 但是不能以衛助之標準看待
可以循序漸進的掃
慢慢的 就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感謝這期 常常跟我打鬧的柏寬、偉哲
三不五時就會鬧我ㄧ下
俊賢跟穎聰
掃水溝之餘也會互相哈拉
其他的勞作生也很棒啦
不一一列舉了(怕我累死XD)

我只能說
這期的勞作生讓我太甘心了
表現的中規中矩
也讓我勞作生涯算是一個很好的收穫

這期帶了實習
我開玩笑說過 我跳過了見習就帶實習
一整個違反常理XD
不過這次實習真的超用功的
也展現出準備好的感覺
一整個讓我很放心的把區域交給他
翊豪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成為一位很優秀的勞作小組長的

感謝我帶班時期
給我很多指導的男宿區小組長
不管是偉辰、宗仁、權晟(越看越不像宋振模了XD)、小狐狸等等
男宿區給我感覺真好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不過我還是偏好早班外環境區Q.Q
不過我會常回去跟大家吃吃飯的

這次代班
也讓我學到很多
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算是意外的收穫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