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載學妹去看牙醫
之前他就有跟我說他可能智齒發炎
我想... 不妙

果然 今天去了診所
果然拔掉了
我想起我之前的狀況

高三三年內 我拔掉了4顆智齒
你沒看錯 4顆...
一般人要長4顆都很難 要全部拔掉更難
況且我3年內就全部處理完了....

想當初第一次拔
只是換間牙醫 我媽只是隨便提起
結果醫生一看... 智齒長歪了
整個是橫的
馬上問過我媽意見 馬上就拔了...
當初拔了快2個小時
那個時候牙醫用的鋸子還沒出來
我的那顆是用....敲的
所以斷成兩段
想到我現在還會痛
不過當時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痛了
有麻醉狀況....
而且嘴巴酸到闔不起來...
當時醫生也拔的汗流浹背
診所全部的護士都來了= =

結束之後 我竟然聽從我老媽所說
跑去補習...
結果當天嘴巴都是血
只要講話就是「吐血」出來...
媽呀...
那天我起碼換了快10快紗布
整個晚上血都流不完
這次拔完 也讓我本來很胖的體重(看不出來八 我高一時有80KG..)
一個禮拜瞬間掉了3KG
原因就是 我ㄧ塊海綿蛋糕
3天內吃不到1/3...
不瘦才怪
整體瘦了快5KG

後來又拔了3次
拔上面簡單多了
一下子就好 我都沒感覺
連痛的感覺都沒有
後來也很快就好了
就跟一般拔牙一樣

但是最後一次 又是拔下面
不... 雖然這次有了鋸子
但是還是很痛= =
而且比上次更痛....
整個也是噴血
連做好準備都還是沒用...
終於 我四個都拔完了

現在我是我家拔智齒的顧問了= =
不知道跟多少人說過那種感覺 還有後面如何照顧
受惠了我阿姨 我表哥表姊 我舅媽那一群

喔~~ 那種感覺不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