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因該沒有發現巴
今日月曆上寫的是「夏至」
國中課本上有寫到
今日是太陽直射北回歸線的日子
所以今天白天是全年最長的日子

很多人可能不是很在意這個日子
但是我很喜歡
從以前到現在
我就喜歡夏天 喜歡太陽 
我不會怕熱 我耐熱力很強= =(相對的就很怕冷)
我總是很喜歡這種白天很長的時候
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相對於冬天
真的 我喜歡夏天多了

以前 就有發現這個日子
但是都沒啥意義
直到16歲開始 注意這個
我就是喜歡這一天
陽光特別的亮 日照特別的長
不過我記得 17歲的那年 夏至這天是雨天
根本看不到太陽= =
所以白天跟晚上沒差

18歲那年的夏至 好像在上課時其渡過
19歲那年的夏至 我享受著陽光慢慢的沒入
今年 我享受了第20個夏至 我也慢慢等著黑夜來臨
恩... 這一天 果然是我一年當中相當享受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