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寫網誌都是假的= =
因為每天都太累了
我幾乎回房間就睡了= =

今天是我們去馬里蘭大學的日子
早上吃了超級多的早餐
有了去年的經驗
基本上大家來這邊就是吃吃吃
我就吃了一個貝果、鬆餅、吐司、甜甜圈
喝了一堆咖啡、柳橙汁、蔓越莓...
超級稱

結束後
我們轉往大學去
去大學的路上 還蠻多好玩的


我相信超驊一定愛死這裡了
這邊的建築風格是希臘式建築
(PS 就是有許多圓柱+三角頂建築)
這邊就是這樣
很規律的建築
而且每個柱子都是按照希臘風格
有柯林式、愛奧尼亞、...有的沒的
對不起 我忘記了>...<
總之 很多的風格
外加 這邊的屋頂有老虎窗
整個建築相當的西方化
相當的棒
不過由於校園超級大
我們也走了超級久= =

我們的教室 其實也跟這個一樣
只是我忘記拍了
然後就用了保險跟一些有的沒的
這時候就已經進入完全英文的狀態
好累 我聽得霧煞煞
果然 我英文很菜

然後莫名其妙就被帶去餐廳= =
他們的學生餐廳是活動中心= =
不過超級棒的
基本上是個休閒館了
然後一排的是餐廳

OK 我來美國買的第一餐
就是這個

這個叫做義大利臘腸
很大是很大
只是好鹹= =
鹹到我一直喝水

結束了之後我們去逛逛這棟建築物
挖哩勒
這邊還有電影院、保齡球、撞球、Sports News現場轉播
超級棒的拉

中午休息過後
我們到處逛逛
第一站來到它們的圖書館

前面有一隻烏龜
這隻烏龜就是她們的精神象徵
其實他有說為什麼
只是原諒我...我英文太菜了
這個圖書館是藏書本的


這隻烏龜就跟文昌帝君一樣...
一堆人拜她 祈求他all pass
所以 摸一下摸一下

之後我們到了它們另外一個圖書館
(可以知道它們學校多大了吧....有兩個圖書館)
這間圖書館超舒服的
都是電子物品
可以看台灣電視喔

後來還到他們的健康中心
裡面還有藥局= =


最後 我們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超遠的拉)
學生活動中心

這裡就是運動場了
有一堆東西可以做
聽說這裡面有兩個游泳池 一個室內 一個室外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運動設施
早聞這邊游泳池有3公尺
我早就帶好泳褲衝了
結果 這邊男生換衣服竟然
「沒有更衣室」
雖然一開始感覺很不好意思
但是你遮遮掩掩更怪
所以就跟當兵一樣
其實很自然的就衝了
當然... 如果你想看洋屌的
可以衝進去看
這邊你可以看到爽
(所以想哈吉龍的...來這邊就對了 還一堆給你慢慢挑XD)

呼 好久沒游泳了
超爽的
尤其是那個三公尺的泳池
衝了兩三圈
爽!!!!


這邊還有壁球、迴力球、籃球...等等
真的還頗爽的
難怪這邊的學生這個幸福
超爽的阿 累了還可以做個運動
還一堆可以選
爽到炸掉

外面還有棒球場 足球場 還有這邊相當著名的橄欖球場
好爽

超級大的
這就是美式足球的魅力

再回去的路上
我又是拍拍拍
這間 好像是歷史系的地方


回去的路上
我一直把玩著我的W300
亂玩一些特寫
然後拍著這邊的教堂
超漂亮的


回去還看到一個好朋友
沒錯 就是這個

太高興了
這間小七就跟超市一樣
比台灣大了好幾倍
不過東西也是維持小7的水準
小貴
順帶一提 這邊的食物
5塊錢以下算是便宜
換算成台幣 就是150 還要加稅喔
所以這邊吃一餐大概可以在台灣吃一天了...

然後我又開始找目標拍
這邊的果然是華盛頓
超愛國民隊的


還有一間Boston Market 結果是賣牛排的
真的是...

回到飯店
這邊的太陽下山是晚上9點
所以我每次都會搞錯時間

今天就先寫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