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我有點不知道怎麼打
因為要介紹的地方太多了= =


禮拜六早上
搭地鐵去華盛頓
這邊叫Metro 不叫MRT
而且整個感覺比台灣還差= =
速度有點快 而且轉彎超大聲的
很怕會飛出去....

到了今天的第一站 King Street
那是一個很漂亮的Old Town
我還蠻喜歡這邊的


對了 順便一提
 
上面這是Frank 跟我一樣是紅襪迷
因為他是波士頓人
下面這位是Dave 他是西點軍校畢業的 現在在馬里蘭讀中文研究所
所以他的中文還OK

在這個小鎮繞繞 我們搭上渡輪從上游玩下來
由途經過很多地方 然後船上有英文廣播
想當然 以我很爛的英文 聽得懂才有鬼
很多都是歷史的 不過我聽不懂也沒屁用阿


(這是我的午餐 名叫Twelve 一頓$7)
到了目的地後 我們開始找我們的午餐
今天的午餐非常的terrible
因為我們不知道美國人原來喜歡這樣點餐
吃個漢堡 就跟上餐廳一樣
除了叫他們到我們面前
然後在點餐 最後還要給他們小費
結果我們等了老半天 終於來了 但是我們只能外帶走
然後吃得很差 又很貴
不過我慶幸我那餐還好= =

之後我們經過了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還看到了影集中只有發生案件的美式封鎖線
最後我們來到了今天第一站


我相信只要你知道美國
因該都會記得有這個吧
這是華盛頓紀念碑
看起來真的平凡無奇 真的沒啥
不過 看起來就是很酷很像一個鉛筆
這裡面是一個類似瞭望台的地方
我們在這邊排隊 然後終於登上去
so cool

上面真的一覽無遺
真的還頗棒的 
果然是華盛頓地區的地標
最高的建築

在上面我從四面八方拍了一堆照片
一切可以從我相簿找到
他的下面一樓是華盛頓紀念展
也可以算是這個紀念碑的歷史紀錄
還不錯
然後搭電梯下去時
他有美國歷史展
其實我大概知道啥事 可是那個人講解的我卻聽不懂= =

之後就是free time
我們漫步在華盛頓的下午
真的是下午嗎 我怎麼感覺是中午...
明明都是下午四點了 外面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我們去一個城堡
可惜 這邊的博物館下午17點就關了
否則真想殺進去看個爽

之後我們就漫步在這個城堡中的花園
我個人從昨天學會怎麼微拍之後
這邊的花朵就成為我的目標了
所以為什麼相簿中出現一堆花的照片
就是我的試驗品XD

之後我們穿過一個公園
來到對面的國家檔案館
後來才知道 這是國家寶藏一中
尼可拉斯凱吉奪取獨立宣言的地方
裡面有超級多的歷史真跡
只可惜當時關門了

繼續往前走
我們來到一個三角地帶
這是一個紀念雕像
雕像下面是S.Hancock長眠處
在旁邊是著名景點
海軍廣場
在旁邊就是著名的「FBI」大樓


當然 我們看不到什麼FBI
之後在前面一點的地方是Old Post Office
也是有在國家寶藏中出現 那個地方
下一篇文章會寫到 在保照片PO出

再往前走 我們來到Ford Theatre
這是林肯總統被暗殺的地方
不過現在在整修
旁邊是林肯總統死掉的地方
一個小房間 也是小小林肯博物館
不過他也關門了= =

接著 我們經過我最想進去的Spy Museum
改天八 那個進去一次要18塊美金 頗貴= =

最後 我也累了 我們就從這邊搭地鐵回家了


寫到這邊
其實觀察發現
DC果然黑人很多
外加 各式各樣的人種都有
又是一個多元的社會
外加 他們建築相當有型
都是相同的風格
希臘式 原柱
很難看到其他的
整個就是雄偉 很有震撼力
在這個地方可以看到一個政府的偉大

這邊 大家也很支持自己人
一堆I Love DC 或是支持目前還在墊底的國民隊
一堆國民隊帽子 衣服
整個美國屬地主義果然重

晚上 我因為找不到東西吃
只好叫Mark陪我去7-11
結果買了微波的Pasta來吃
果然...美國口味不符合我們
很鹹 醬料又一堆
看來 還是中國菜好...

該是來去睡的時候了
超級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