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不知道要寫什麼

可能是這個暑假跑了兩個國家
兩個國家有太多可以寫的東西
反而自己懶了
外加無名空間始終這麼小
小到自由女神的相片也放不進來
紐約很多東西都不能分享給大家...

在開學前
本來想去看海角七號
偏偏 頗幹
辛樂克這時候來
我只好乖乖在家宅了
外面風大雨大
連我陽台都淹水了....
兩個東西剛好泡在那邊...
趁著這幾天要把它處理掉了= =

颱風...
這是我今年遇到的第一個= =
前面兩個 剛好人在美國
只能透過yahoo新聞觀看台灣狀況
剛好那個時候華盛頓艷陽高照
我根本不知道台灣狀況...
除了偶爾看CNN 發現台灣颱風外
剩下根本不知道...

乎 颱風快滾就好
倒是颱風過後 要收拾好多東西
今天是開學 請勞作生要掃的地方
還真有夠多
我看一個禮拜大概復原不了八...
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