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同行的同學有帶筆電
借他筆電先寫一篇XD

我只能說
當日本人實在太幸福了
京都這個地方超級棒
一整個符合我的style
金閣寺 銀閣寺 清水寺
外加一堆的神社
住在這邊超級漂亮不說
整個很有歷史的feel

這兩天
我們完成了上洛~!!
達成了武田信玄 今川義元的夢想
又到了「敵人就在本能寺」的地方
向信長公致意

雖然日本真的很棒
不過他們的價格一點都不棒
吃跟喝比我在美國花的還多
真的還蠻誇張的

每個跟我出去玩的人都知道
我會想去看棒球比賽
前天小大才在大阪巨蛋打出完全打擊
我最喜歡的上原也在這邊出賽
大阪巨蛋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
不過礙於時間 外加 來大阪看巨人??
這個感覺很怪八
畢竟 東京跟大阪
還是有點隔閡(就跟台X一樣XD)
不過該去看的球場 該去熱血的地方還是要去

至於照片...
有空再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