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
如果再多看幾場這種比賽
大概一堆人都心臟病了吧

這種比賽看下去 自己的胃口都不養大了
真的很久沒看到這麼爽的 這麼棒的比賽

早上勞作回來
看到松坂連續被幹砲 想說掰了
0:7的絕望 想說要放寒假了
沒想到就是他!!!!
老爹!!!!!!!!!!
三分砲把我轟醒

後來睡意消了
專心起來看比賽
8局的J.D.Drew一發
完全咬中
直接掃出去 
今年的豬果然不一樣 變成神豬了
整場最關鍵的因該是Coco一擊
看得我很緊張
因為是追平分打擊
好在結局是好的!!!!!
那一擊 真的是棒球最好看的地方
Coco真的把勝負攬在自己身上
態度 責任 真的一流棒
季初一直想把他交易出去
不過我錯了 Coco這種球員真的很棒

9局 龍哥的關鍵失誤
造就了神豬當英雄的機會
今年豬的打擊果然在雙數年發威
適應了美東和美聯 果然好些
今年的Mr.Cluth和Keyman
太威了

不過紅襪每年都要玩這招嗎
每次棒球比賽都會左右我一天的心情
前幾天真的很差...= =
昨天一整個好調XD
上日文課自己也很High

這種比賽真的看久了
紅襪球迷的胃口也養大了
難怪很多人在1-3時 還老神在在
果然是資深紅襪迷...

God 看過這場比賽 我真的很難再找到一場更好看的比賽了
2-3... 恩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