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這一陣子
都不大想看到棒球的消息了吧...

今天最shock的大概是猴子傳了封簡訊
「中信解散了」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看PTT...

想當初還在抱怨中信在跟我們搶阿拜
現在呢...
中信掰了
其實對中職不是好事

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看到中華職棒
雖然口口聲聲說不看台灣比賽
但是自己還是會偷偷轉來看
就算今年自己支持的球隊墊底
還是默默的支持它們= =

如今呢...
聯盟一點動作都沒有
先是黑米事件
再來就是鯨隊解散
但我們只看到偉大的趙會長
為了跟中國欽差大臣吃飯
就把對中職而言很重要的頒獎典禮提早到中午
試問... 中午有人會鳥嗎
而且平常大家最喜歡品頭論足的星光大道
今年直接取消
廢話... 中午有誰會去看星光大道
根本一點都沒意義
連現場轉播都沒有
還要緯來D-Live
一點意義都沒有...

還有黑米事件那些球員
真的很....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你們了
後來我真的很佩服周董跟竹子
「拎盃不是為了錢打球的」
不得不讓我替竹子感到超級敬佩
還有周董那個發言...
真的令人超級感動
這才是一個真正愛棒球的人說得出來的話

今天又看到幾個不太高興的棒球消息
首先是益全香米發表業餘回歸宣言
難道你要變成西鄉泰之= =
拜託不要阿 不要浪費你那好的天分(手腕運用)
另外就是
讀賣巨人二岡智宏(SS)+林昌範(P)和日本火腿中村麥可(P)+工藤隆人(OF)
這個交易 在我感覺是巨人比較吃虧
把砲手+還有點威力的RP交易出去
換來另外一個CL+沒什麼肩力和砲管的OF
這樣巨人挖來了3個CL
老實話可靠處?
而且這個交易 感覺上是趕快把二岡處理掉
我夢想中的二遊 二岡加坂本
整個破滅了= =
不過交易方也間接放棄了這幾年最威的武田+Michael
這兩個交易真的還蠻微妙的...

棒球的東西真的變得很快
就看大家的看法了...
只是...
難過+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