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的題目
能達到70分其實已經不簡單了
其實本來題目很簡單
但因為有某波波醫生已經做到100分
所以我把難度大量提升
好八 一題一題說

1.哪位是我的偶像
    A: 川崎宗則
   
這題答錯的人 基本上後面都不需要答了= =
這是基本題中的基本題....


2.請問我未曾擔任在學校擔任過的職位
   A: 男宿志工大隊

因為我大一之後就住外面了
所以根本不可能參加過男宿志工大隊
勞作小組長是我現在的職位
教學助理也是我現在的職位
衛生助理是我之前曾經做過的職位
其實本來還要多一個圖書館管理員
那是我大三的時候在學校打過的工

3.我在東海歷史系壘未曾守過的位置
   A:投手

投手這種事情
我真的不行...
我最喜歡的是游擊手
這個我在聖誕盃的時候幫過大一
捕手是我大一的時候
因為守備太爛(當時外野一直掉球)
只能放在捕手
中外野手可是我在大二時期
代替當時頭部受傷的色胚
守中外野其實還真的有點難度....
(這題還有個陷阱 我說的是未曾守過... 而且沒限定正式比賽)

4.我未曾去過的城市
   A:基隆

嘿嘿
這題真的很大陷阱
巴爾的摩是我在去美國的時候
凌晨去的
高知是我這次寒假去的
曼谷是我第一次出國去的國家
至於基隆
是我現在跟苗栗隸屬於沒去過的兩個台灣地區
(希望可以趕快去...)

5.我曾經看過的日劇
   A:Rookie

Rookie是我看過唯二看過的一部
還有一部是H2

6.我吃火鍋都會點什麼鍋
   A:麻辣鍋

這題 也是基本題...
跟我出去吃飯因該都知道我會先找辣椒在哪邊= =
當然 我第一個點的也會是麻辣鍋

7.我第一個支持的職棒球隊
   A:兄弟象

嘿嘿 這題可說是陷阱呢
我小學剛看的比賽可說是兄弟的比賽
當時還蠻喜歡的球員可是紅中呢
(因為他有一個中字... 還是高雄人 ㄎㄎ)
還有一個可是陳義信...
假日飛刀手
真的是超威的= =
可是 我說過
通常我ㄧ開始支持的球隊都會變成我最賭爛的球隊
洋基 兄弟就是最好的例子

8.何者不算是我的愛將
   A:中村紀洋

這題 我相信大家因該都會答錯
因為愛將... 可說是不會上場的球員
但是我每次打實況都會拉上來的球員
龜井 我都叫他小龜龜了
怎麼可能不是愛將
橋本將... 看過我打實況都知道
我DH寧願把Benny 拉掉
都是用橋本
誰叫他好用
藤本敦士是我在阪神虎最愛的球員
一定是大愛將了啊 
至於中村紀洋
因為他是先發 所以不可能是愛將
一定是正取的XD

9.哪一支球隊我曾經支持過 
   A:紐約洋基

不要懷疑
我說過 通常我支持的第一支球隊都變成我相當討厭的球隊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紐約洋基
我當初會支持他乃是因為我第一次看MLB就是看到洋基
什麼都不認識的狀況下
就傻傻的支持洋基
當時還覺得Jeter很帥 很強
外加上當時學校考過機智問答題
題目就是1999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是誰
當我答出紐約洋基 幫我們這組拿下勝利時
我真的愛死洋基了
不過阿...
04年紅襪一戰
讓我變成死忠的紅襪迷了XD
還是推 Yankees Suck

10. 哪一隊是我從頭到尾都支持到底的球隊 
      A:讀賣巨人

這題很難
巨人隊可說是我從小學四年級支持到現在的球隊
當初就是因為松井秀喜
興農的話 我是從03年開始支持
在此之前我可是統一迷
紅襪可是從04年年底開始支持
在此之前我可是比較偏愛洋基一點..
福岡軟體銀行鷹也是從04年年底開始支持
在此之前我比較喜歡有張老外的西武獅
但因為看到04年新垣渚的拼勁
還有城島健司不願放棄的一擊
整個被感動到 轉而支持軟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