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不能回家只能幹嘛

補完習 就是去看球拉~~~~

當天還遇到吳怡霈跟林其緯
怡霈超正>////////<
聲音也超嗲的

當天的比賽
我是衝著要看林克謙而去
不過剛好是母親節
大家都回家過節了
外加本人生性害羞
不善揪團看球(誤)
只有單槍匹馬一個人去

現場很high
不過自從高二有一次看球
太high 把自己的手敲啦啦棒敲到差點抽筋...
外加那天把嗓子喊破
還有前幾年興農戰績太爛 害我懶得喊
久而久之... 我進球場還真的只是「看球」

不過可能當天只有我一個人巴
本來不想出聲的我
聽到了威廉說了一句
「來球場看球 就是要high一點 把平常不爽的情緒都發洩出來」
外加上我旁邊的小妹喊著
「鄭兆行 全壘打」
我也慢慢跟著喊
喔耶 心魔打開
後面我根本是雙手當啦啦棒
跟著拉拉隊一起high

當天後來有把克里斯打爆
算是蠻爽的
否則前面幾乎被玩假的...
還有 我又看到統一的全壘打了= =
袋鼠弟....

現場一直想看泰山轟
結果那天泰山有夠慢
幾乎是球進來才轟
狀況真的有夠差
連打安打球都慢慢跑...
同樣這場的四棒則是狀況頗好...
只有一支安打= =
我好像太貪心了點XD

不過6.7.8局火哥都當第一個打
雖然火哥在網路上被幹譙很爽
不過... 他依舊名列我愛將之一...
當天猛打頗爽

北七謙那天狀況因該頗好
球速max146*3= =
(我覺得是假的)
有143大概是真的
不過他的穩定性真的頗夠
順帶一提
那天看到他全家都來看球
(爸爸 媽媽 哥哥 嫂嫂)
好像第一次在球場上遇到球員家眷

那天本來想買牛的一件衣服
結果賣完了...

我第一次想買興農的商品= =

看完這場比賽
大概以後看球我會變得比較high了巴...
不過= = 可能也要忍受我會一直幹譙or護航某些球員囉
ㄎㄎ

以後在一起去台中球場看球巴
有看球咖請找我
偽專業球評+不冷靜球迷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