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整天
從早上的對行政、逢甲中文到下午的歡樂盃
總共七場比賽...
好累= =

付出的代價
兩條路因為錯誤滑壘受傷
左膝蓋遭到三壘強襲球打傷
哭哭

到是 這天比賽我全部守備位置
除了游擊跟投手
剩下都守了
真的可以當工具人了...
但是我都只代球鞋而以XD

打擊 
後來嚴重發現自己的錯誤
還是改不回來= =
全場打最遠一球是場地規則二壘打
但那也是唯一一個動作正確巴
今天一直想硬拉球
不過幾乎沒有穿過去...

守備的話
一壘今天出現小瑕疵
(也不看看二壘手是誰....)
外加上今天前面忘記先接接toss
全身都沒有動到的感覺
連撲球的手感都走掉
頂多只能摸到...
然後守備都怪怪的
守三壘看到球沒撲到
外野loss兩球
就算接到也覺得好險
可能太久沒去外野了

然後這天比賽重點是
下午的歷史歡樂盃
我竟然....
三場都輸了
全隊只有我一個
靠...
今天的爐主= =

正規的四年打完了
這次也是為了送我們而辦的
不過我厚顏薄恥的又留下來一年
所以
明年的送舊盃才是我真正的告別賽

在享受壘球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