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解釋一下
我是第一次跟團隊打棒球
以前只是隨便打打鬧鬧

一知道我order單上的順序
7棒 中間手
傻了...
為了怕揮不到球
還跑去大魯閣特訓一下
結果100很簡單
到是不小心以為旁邊的150是120
一直到揮了3球才想起來這是150
根本一球都揮不到...

到了現場
防守是根本不用想
因為投手是老灰阿
今天對手可是他死對頭
他4局就丟了11K
只給隊友3次防守機會而已
根本沒有球打來我這邊= =
連個滾地球的影子都沒有...

打擊上
第一個打席看了4顆壞球
上一壘之後
大家都示意我盜壘
結果在我想盜上2壘的途中
阿月打成投手正面球
好在我先跑了
還用頭撲式滑壘
因為... 我根本不知道打擊出去了= =

上2壘之後
感覺又抓到一個時機盜壘
這次又是頭撲式滑壘
直接撞傷膝蓋...
而且 因該有點犯規拉
因為我是用手碰壘包
站起來的時候三壘手還握著球
我忘記喊暫停...
三壘手一直說 我離壘
好在裁判 球證 都是我們的人
ㄎㄎ

後來在一個大暴投
我就輕鬆跑回來得分了

第二次打擊
前面又是看了三顆壞球
終於 等到第一個好球
第二個好球其實是我打成一壘界外飛球
結果捕手跟一壘手都追出去接
在一壘手接到的瞬間 補手把他撞飛....
超恐怖的= =
一壘手被撞到差點喘不過氣
然後接下來
我對外角直球揮空三振...

一整場打下來
最後我們7-2贏了
我第一次的組隊和外面球隊比賽...

後來留下來練習的時候
盜壘... 真的很難
滾地球 很快
飛球... 比想像中的遠
跟壘球真的差很多
看來 要多練習了

倒是 認識了興農啦啦隊的成員
講了一堆八卦(非關球隊)
還有賽後的聊天大會
感覺這趟下來收穫滿滿

下次
再一起打棒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