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凌晨我把電視打開
準備看比賽的時候
看完Obama開球
客隊的J-Ro站上打擊區
主場的J.Lannan準備丟球
突然.... 好熟悉 


 

恩... 就是我去美國看比賽的組合
當時我看到的正好就是Lannan先發
面對當年度的WS冠軍... Phillies
當時的費城打線 其實和現在比較沒什麼改變
LF 3B和P不同而已
反倒是主場的國民隊... 除了3B 剩下都大搬風了
LF今年換成守RF
國民打線跟我當初看到的不同....

當天 費城人很正常的把國民隊幹爆
J-Ro和Jason Werth都打了全壘打
費城打線整個很威 難怪當年是世界大賽冠軍

國民球場依舊很漂亮
在裡面看球非常的舒服XD
看到電視.... 一切往事浮現


NYM VS FLA
這剛好也是我去美國看的第二場比賽
當天FLA的投手就是Josh Johnson
只是當時我還不認識他就是了
只是覺得這個投手很會K 球速很快
不過第一局就被D.Wright扛了一隻
後來又被C.Delgado扛了一發
而當天FLA打線整個被O.Perez封鎖
  

只不過 這個球場已經成為往事
隔壁的球場現在才是大都會所使用的球場

想想 大四暑假去美國... 這兩場比賽看的真的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