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希望寫完之後影響心情和手感 所以我先把發表時間往後移了)
 今天(禮拜五)
自己打了兩顆進游泳池的球XD
還頗爽

雖然我們有點作弊
不是站在正規的壘球場本壘板地方
(因為台中連日大雨 那個地方積水)
但是那個距離也頗爽了
第一球打進去的時候
前面我已經可以抓到打到牆了
本來想說打到看台那邊就好
沒想到還是拉不過去....
反倒是拉進游泳池
這次沒有電線桿幫我檔住
所以球沒有彈回來= =
打進去的當下 我只覺得..... 不= = 又要賠球了
我都賠了兩顆了說= =
不過還蠻爽的拉
整個contact有跟到
咬到球心和甜蜜點

第二個進去我還蠻訝異的
是在打play的時候
投手來了個低角度的球
我打的時候還阿了一聲 因為我知道我去追打壞球了
只是球就飛高高.... 然後剛剛好過牆
打出去我傻眼= = 因為我覺得我不會打進去
結果進去了= =
換邊的時候 小貓跟我說我那球根本打擊沒揮棒完全
咬到球就煞車了
結果進去= =
投手也說 那我球我丟的那麼低 還被撈到XDD

這一切 真的要歸功神棒小黑
今天校隊隊長拿來打 也輕鬆送進去
小黑真的很輕巧 咬到很紮實
球可以飛飛飛的 飛很遠

今天我們總共打了五顆進去
我兩顆 阿月三顆
其中阿月第三科 進去時還飛過整個游泳池
算是打的超棒的....
只不過那顆是新球 生涯連丟都沒丟過 頂多被打第三次就掰掰了
我還頗心痛

High歸High 想到要陪新球就哭哭了
這個月噴三顆球了

小黑..... 今日最大功臣就是你了
希望你繼續帶領我們炸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