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大家... 這位是牛版版主 明進版主.... 可惜我眼睛閉起來了 哭哭) 

第一次的北歷盃... 也是最後一次的北歷盃
賽前很擔心我們交錢去那邊被人電
在系壘板狠狠的發了篇文把大家都念了一頓之後
終於收到效果....
(對不起... 我知道大家都很棒 只是我比較急了點.... 希望大家可以更好)

到了天龍國的東區....三重
我最怕的就是下雨
好險沒事
然後我最怕的睡不著狀況
這次好多了 一會睡一會爬起來
所以身體沒很累

五股球場很棒
除了紅土很粗以外...
剩下都是很棒的場地 
 
 
 
 


對上東吳
本來想說穩穩抓
沒想到硬是打到八局...
快等於打兩場比賽的局數了
會打這麼多局數... 不是因為比賽節奏太慢
而是太快= =
打完四局才用了30分鐘
這個原因是.... 好球帶跟太平洋一樣大阿
從黑人上去投球.... 我覺得今天他的好球率怎麼這麼高
後來自己上去打... 哇靠 這個好球帶有學校的1.5倍大巴
上去什麼球只要甜的就揮了

對東吳成績很極端XD
4-1 右1B 內飛 內飛 失誤 兩打點
第一個安打運氣其實不錯
打在一壘後方... 剛剛好是我最近練的推打位置
其實那球沒擊好... 靠著手腕帶過去到那邊
第二打席打成三壘飛
第三打席打成投飛
這兩個打席超級失敗....
自己打超急的... 身體衝出去 快接近用碰的
第四個打席 輪到我滿壘嗆
我打了一個二壘上空飛球....
自己很懊惱跑上一壘 不過好在這時二壘手掉球了~( ̄▽ ̄)~( ̄▽ ̄)~
自己意外賺了兩分打點
結果這兩分根本不夠用....

四局前 我們有突破東吳封鎖
打了三分進來.... 包括一支全壘打
然後打完七局....我們竟然變成6:6平手= =
因為剛好被東吳打起來
東吳一支一支的歐巴... 外加打到洞

然後五局被追平...六局靠著我運氣球超前 六下又被追平
其實東吳本來有贏機會....不過剛好他們三壘球員看到球打到游擊沒衝本壘
好險好險.... 否則就被再見了
七局雙方都安安靜靜
八上裁判突然說打突破僵局.... 挖喔 這不是之前我們大二打過那種
然後高手帶跑景濬收到效果 黑人一支游擊平飛安打
對方撿到球要傳回內野時.... 高手才剛要過三壘
結果對手剛好傳短了... 剛好拿下這分XD

八下 
 本場比賽最緊張的一次

對手也是推進到三壘 2out
打者打出一個很軟的補手前面球.... 全場都傻眼 投手要跑去撿球來不及 補手撿到球時三壘已經跑回本壘
不過好在全場都驚訝之時.... 高手撿起球傳向一壘給我... 比賽結束!!!!!
再贏的一瞬間
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喜悅感... 想說大力把球打在地上很不尊重隊手
但是有不可能只拿著球亂吼
動作變得很畸形XD

7:6 我們贏了 也確定進了複賽
-----------------------------------------------------------
第二場對上政大
以前大一時被政大第一局就拿了10分以上
現在又要遇到政大 終於可以報仇了

本場比賽我成績很差
2-0 野選 K BB 靠著BB擠回一分打點
對手投球是比較甜了點
不過自己打爛是事實...

說到這場... 政大遊擊手是日本人...很帥XD
守備超好... 分數拿不高就是死在他手上
這場比賽大家表現得中規中矩的
雖然自己隊上游內野手很喜歡考驗我守備
不過好在我有自信都接到
然後這場比賽最後一球又是我接到= =

話說這場我差點被抓一個妨礙跑壘
撞到我的是一個長得很像井川慶打者....
這場比賽撲下去就是受傷... 所以手臂又多了幾條血痕
最後比賽 6:2拿下

--------------------------------------------------------------------
複賽.... 我以為是對上北大 鼓勵大家要拿下來
結果好像不是這樣... 竟然是對上輔大!!!!!
我們的夢饜= =

這場比賽打八棒...就可以知道我狀況有差= =
這場3-1 一支內安 投飛 右飛 靠著內安賺了一分打點
那隻內安是定杆打 
 運氣運氣
 

這場比賽第一局三分落後
第二局靠著我安打拿了一分
不過輔大果然是強者
球球都飛到外野....
內野球少很多= =
然後又被自己高中學弟打了個中右深遠二壘打
只能說跟我們打球等級真的有差
但是我們還是有硬拼的機會
已經連輸給輔大三次.... 但是分數跟內容越來越緊
希望學弟們可以幫我們報仇 幹掉輔大!!!

這場比賽被自己終結...
剛好我上場時... 我學弟都會喊這個打者會推= =
(哦.... 學弟你有看我網誌吼XD...)
自己最後也鳥打到右外野不營養飛球
然後三壘那分還是送不回來 哭哭
最後我們就7:4輸了....
--------------------------------------------------------------

賽後... 大家這次不是悔恨的眼淚了
畢竟我們第一次對外盃賽晉級
雖然還有很多要學的 而且接下來學弟要來幫我們接棒
但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持續進步...越打越好

這兩天也要感謝沈昱廷學長的指導
剛好文化有比賽 他也跟著來 順便也當我們的指導
也陪了我們兩天 順便鼓勵我們 提醒我們....超感謝學長的
賽後我們也看了文化VS輔大
可惜的是輔大最後再見安打
不過這場比賽看到文化投手投出..... 超高壓邊球
稱為「傳說中的角球!!!!」超威~~
說不定小貓看了會想跟他尬一下XD
而且兩邊NP連連... 很激烈的一場比賽

題外話.... 離開的時候本來想要找我學弟在拍最後一次他穿輔大 我穿東海的照片(畢竟我們都要畢業了)
不過剛好遇到....明進版主!!!!
我本來想說這個人好眼熟
明進版主也說我是不是看過你
後來看到刺青和臉 我想到是跟我同天生日的版主大大!!!
她是淡江歷史畢業的...來幫忙
會認識他是之前版聚我有去 所以才照過面
互相寒暄一下 順便拍了張照
然後跟正妹拍照....少不了旁邊會有噓聲XD

--------------------------------------------------------------
最後想說....這次比賽我終於沒有讓自己悔恨的守備了
你們丟出來的每一個球 我一定會把他接進手套裡面
除了阿月那顆....我只恨我自己不多長高個2公分或是多劈下去一點
書言那顆我很有保握是我先比較快 一個彈跳接進手套 無奈裁判說safe
除了這些.... 你們大可安安心心的傳球 我會努力把球接進手套
之前我說的.... 我希望當你們最信任的一壘手
我敢說... 我辦到了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也謝謝你們這三場的努力
之前有許下願望.... 要一起進複賽
現在完成了一個 還有一個系際盃
我知道大家都累了... 不過我們就能打多好就打多好吧

我自己果然狀況不穩...
是校內王和鋁棒王
這次比賽打擊一點感覺都沒有 球都飛不遠 沒打到球心
很多嗆司都斷在我手上  對不起大家

最後一個盃賽... 我希望可以彌補你們

大家一起加油吧!!!!

東海歷史 加油!!!

另外....歷史系盃賽結束~~ 謝謝大家一路上的扶持 鼓勵 一起打拼
謝謝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