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8天的新訓
現在開始放結訓假囉
這次有七天 爽~
基於現在身分和不說軍隊事情
大概就說說我自己感想好了

我們連上跟隔壁比我覺得操的還好
我們班長真的很棒
尤其很多班長很照顧我們
平常雖然看起來很兇
但是都對我們很好

鑑測那幾天
我竟然得到重感冒+腳扭傷+ 起水泡

不過我還是跑完了3000公尺
跑完覺得還好而已 因該還有力繼續跑
果然有操有用
刺槍時我腳腫得很大
丟芭樂那天.... 還下大雨
第一次丟 整個滑掉
第二次丟 丟出34M 我丟過最遠距離
不過我隔壁那位丟出45.... 好像是我們連上最遠= =

打靶時 抓到計巧就很爽
一下子就打過了
不過當天我頗緊張 一下子眼睛還胡掉

第三天單戰 一堆動作都很怪
下午伏地挺身 我的痛阿....
我全部都過了 這就項沒過
不能成為合格的步槍兵 哭哭

這一個月 跟前後班的人感情都不錯
我們是打飯班 累死我們了
還有一堆問題
不過 過了就好
現在開始會懷念起同班的兄弟
帶我們的班長和學長
一起幹譙的對象 一起喇勒

當出營區時 大家一陣歡呼
經過靶場時 多看了一眼 這個讓我從地獄升到天堂的地方
讓我找回自信的地方
終於結訓了 好累

接下來 我將會要在左營受訓
準備當海陸班長

原本我抽到軍種是空軍 選擇當步兵士
但是抽到海軍 所以就升級成海陸
這個劇本夠帥了吧XD
所以未來有抽到海陸的弟兄 可能會變成我管的小兵

準備下一階段!!
中坑新訓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