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收假 本來要一起去唱歌的11班
結果感冒 有事一票.... 幾乎全班都中獎
後來提早到嘉義吃吃麥當當和小火鍋就回營了
後來發現從民雄坐車比從大林還便宜....
便宜了一半= =

話說.... 要離開中坑這個地方了
要離開11班 有點不捨
這個班真的很帥
全部的簽(海陸、陸軍、後備、聯勤、海巡)都有
也只有我們班
而且我們班抽到4個海陸.... 跟一班一樣多
雖然我們班有些小問題
不過真的很幸運可以跟這些好弟兄們一起同班
一起打飯 一起完成新訓的事物
也要謝謝你們 很多事情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跟本過不了
尤其是阿左 常常幫我很多小事
讓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跟生活白癡差不多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天早上換上海陸服裝
手裡拿著黃埔包
肩上扛著忠誠袋(海陸的專用旅行袋)
別人看起來都說好帥....
但是我們很幹 因為很重= = 

然後我又坐車回到我家..... 左營
以後當兵就離不開高雄了
不過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真好
海軍基地 整個就是大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哪邊了

吃住穿都比中坑好
甚至上課還在有冷氣的地方
還可以偷睡覺
不過都要感謝這禮拜教召
我們整個可以移到最新的建築物裡面 

住的感覺比較新 也整個爽

不過禮拜五開始練體能
跑步是沒什麼問題
倒是我最大的阻礙是伏地挺身....
還是不能到標準
不過因為有自由運動時間
所以以後想帶手套進去KGB XD

晚上變成專業擦槍班
第一天什麼都不會
第二天就比較會細部分解
但是我還是最很爛
果然 當兵就馬上洩露出我笨的地方....
 
第一個禮拜 可能就是適應期
每個長官都跟我們說了
海陸.... 就認份吧
什麼苦差事我們都要做
沒什麼好抱怨的
因為誰叫我們是「精實的海軍陸戰隊」

未來的生活 可能就是中隊長說的
「抬頭看看天空 你們看到什麼...... 烏雲密布阿.....」
哭哭

現在是颱風天 不過海陸弟兄是....
「沒有颱風假!!!!!!!」
用爬的也要給我爬回來學校
可能收假難過囉

海陸弟兄 「永遠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