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部隊.... 就是開始飛高高的日子
第一個禮拜過的很爽 每天都打雜工
油漆工 刮漆工 搬運工 建築工....
反正有關建築類的我們都做了
每天都有外賣
還可以跟老兵們喇哩
心情可以放輕鬆
就跟上班一樣....

第一次遇到管休
大家心裡都很幹 就連我住這麼近我也很幹
想說回家好好拿個東西
誰知道更殘忍的事情來了
我們要下基地了!!!!!!
什麼都沒準備 禮拜一東西整個整理就下恆春了

到那邊 才是真的開始
長官們的個性捉摸
還有跟阿兵哥的相處
之前打聽的消息變成很有用的情報

每天早上三四點起床....
然後就一開始一連串的打雜 軍中活動
偶爾打個靶 行軍
打到三發點放的感覺真爽 雖然都打不準
但起碼上天是公平的 讓我可以打一次機槍

現在二營只有15位弟兄
每天都可以預到
每個人的運氣也不同
我們就像生命共同體一樣 
彼此互相支援
不過突然少了以前在陸戰學校可以喇賽的同學們
尤其是以前在一連那群好兄弟 還是有點失落
偶爾透過電話聯絡一下 互相說一下自己單位的酸甜苦辣

當班長 真的有種奇妙的感覺
常常聽到班長好... 這因該是以前我們要說的
雖然階級掛了 但是責任也更大了
現在都是適應期
但我已經覺得有點壓力了
就看我怎麼突破八

說到這個 我有亞太囉
以後可能當兵的時候都用亞太吧
請大家看一下我的msn
沒有我msn的就用留言的吧

下午.... 又要準備回營了
這次放假可能就很晚才會放了
要一個月沒放假了

好多計畫都被打亂了
呼呼.... 我也想平安退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