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爆發什麼事情
因該不用我說
其實我已經沒動力寫文章來說這件事了
心痛
已經不能形容了...

想當初的莊宏亮 黃俊中
到現在的曹錦輝 買嘉瑞
哀...

等我心情比較好的時候再來寫寫我的看法巴
最近都只會留個幾句話在facebook和Plurk上

---------------------------------------------------------------
其實嘴巴上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禮拜一晚上還叫猴子傳簡訊跟我說一下近況
都快嚇死了
不過這次中職大概是進入加入病房
急救無效了巴
就算有效好了
那我寧願全身換光光...

-----------------------------------------------------------------
在還沒簽賭案時
不得不說
朱老真的太好笑了
當天打到17局
讓我出去吃個飯 還可以看到統一追平
當統一守下來的瞬間
我還在麵店裡面握拳
瞬間發現旁邊有很多有殺氣的眼神...
我... 還是乖乖付完錢回家好了
結果好了
我本來從9點打到12局的時候準備去買郵票
結果一直打到11點半...
小7都不收小朋友了= =
害我郵票必須隔天才能買
真的是一場好比賽...

要頒給職棒20年Taiwan Series MVP 朱鴻森!!
現在 不管場內場外他都是影帝了
馬的... 打假球的會有報應的...

這禮拜因為當了祭品
「如果統一贏 我就一個禮拜不碰辣椒」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沒有辣椒就跟抽菸的人一天沒菸一樣
有夠痛苦的
從禮拜一吃炒飯叫老闆不用加辣椒
到昨天巧味阿姨還問我說 怎麼不加辣
這禮拜真的過得很痛苦..XD
我只能說 「粗茶淡飯XD」
真的只能這樣形容
好在... 一個禮拜快過了
呼呼

最後 借高手的狀態

不離不棄 被當北七 林盃就是那個北七
現在我要再加一個
「不離不棄 被當北七 林盃就是那個北七 但是林盃就算當北七還是會支持下去!!」
替我認為認真的好球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