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築工、油漆工、搬運工、清潔工..................................
沒想到回來 就真的是同梯的狀態寫的
「當了兵,本來不會的全都會了XD」
沒會調油漆.... 有專人教你
起碼你丟個小朋友出來就可以賺經驗值
不會刷油漆.... 刷個幾次你就會了
不會組床....... 看個幾次你也懂了吧
挖靠 我真的是邊打怪邊賺經驗值
而且這次升級速度超快的說....


脫離了保力
我只能說 我不希望再用現在的身分再去一次了
那邊真的是好山好水 也好.......冷
在那邊 我看了很多的流星
這是唯一的優點= = 
剩下的 就是我人生很多的經驗了
跑跑跑 跑到死的軍中鐵人三項

轟轟轟 轟到掛的演習
趕趕趕 趕到吐的各種事項

小蜜蜂辦隨著我們成長
也讓我有很多體驗
幾次的野營 也讓我學到很多
起碼我知道帳棚怎麼用了= = 
不能洗澡的感覺有點糟 但是好在現在是冬天....
上偽裝的時候
自己都很想笑
但是後來發現那時候大概是人生當兵最有意義的時候
全副武裝+槍+偽裝+子彈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真的要打仗了

下基地的好處 就是很多武器可以玩到
現在最大的遺憾就是拐四機槍沒玩到
不知道打多操的時候我可不可以練習玩看看
然後很多在電影上面才看到的武器都見識到了
連夜攻也看到了
起碼夜攻的經驗我比一些人多XD

回到家 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我寧願在基地」
每天幹譙的要死
每天想放假
每天都在想 為什麼我們要做這麼多
自己跟阿兵哥也越混越熟
自己每天一點一滴的成長
也越來越知道一點世面....

放假的時候 真的可以好好輕鬆了
終於 我不用凌晨四點睡 六點起床了
終於 我接電話不是「XXX長官你好」
終於 晚上我不會聽到「ㄟ... 該你上哨了」

不過這種生活.....
到底.........    還要多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