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11+2天的長假
回去整個不習慣
我只想我只想~放假!!!

上禮拜軍容校閱
又回想到被排副玩的日子
不過這次是被大仔玩....
然後舉槍 端槍 持槍 拖槍 手都快斷了
外加上.......
我每天都睡眠不足
怎麼跟他軍容校閱阿

因為眼鏡拿下 我根本不知道指揮官長的怎樣
也因為睡眠不足 我已經數度在列子內差點站著睡著....

業務士 真的很累
每天再忙簿冊 再跑資料
還在幫忙寫資料 清點東西
又遇到大搬家
基本上都是在一點之後才去盥洗就寢
睡到五六點就起床了
而且本班班長這禮拜又接值星
身為副班長的我就幫忙管理
班長副班長又討論了明天事項
呼呼.... 忙都忙死
忙到有時候沒熱水 乾脆倒頭就睡
最近天氣又冷 根本不想起床....

終於校閱結束 結果他媽的一堆督導來督
又要作一堆資料
每搬一次家就是混亂的一次... 真的是
好像回到以前大學時代一樣
每天早上就是一杯咖啡....
但是我現在是班長不是小組長....
而且是要耗體能耗腦筋的
喔不~

好在這禮拜過了
有苦有樂 起碼當兵就是這樣
身為參三的我跟著參一的同梯一起哭么
跟著我師父學習做資料 越做越有心得了
我真的太菜了... 還有很多東西沒學會
要加緊來了

現在回去.... 業務士+領導士+安官.... 因該是沒時間睡覺了吧
爆肝爆到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