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任務
簡直都在看我的表演
曾經工作到三點半
五點半還是起來晨操
曾經被叫回來弄資料
但是.... 我還是必須弄

在這邊 我是一個有掛階的班長
要對上 對下負責
剛開始的幾個禮拜
我簡直cover了連上大小的事情
就我同梯說的.... 任務就是在檢查我的工作
真的.... 這個任務就是在考驗我的能力
我都快一手包辦連上所有大小的文書工作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忠於你的工作

我可以一整天都沒回連上
一整天都在電腦前面
只因為要打資料 出資料 給資料
每份都要完美 每份都要精準
參三.... 真的有點困難
但是好在我有個很好的師父
我說的 兩個參三可以做出五個人的工作
因為我們都願意在這份工作上努力

雖然沒回連上 但是大家都可以知道我是努力的在為這個連上付出
一句「班長你辛苦了...」或者是「先讓班長去吃飯.... 他已經累一整天了」都讓我覺得很甘心
我的能力是沒有很好 但是我願意去學這些工作
我想把我的事情做到最好

任務的尾聲 我終於可以跳進去幫忙
超感謝砲排的所有弟兄
在我什麼都不懂的狀況下 可以包容我 教導我
起碼我還學了一招半式
起碼我不會讓你們覺得我只是來混個位置.... 
架砲 諸元瞄準等... 雖然我很笨 要學很久
但是你們還是願意等我學會

-------------------------------------------------------------------------------------------------
當兵當到現在 已經開始倒數了
我終於知道那種越來越熟悉的感覺
在連上 有些時候我可以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雖然我沒什麼能力帶兵 但起碼我有能力為這個連隊付出
雖然每天混到1、2點才睡 搞到我旁邊的弟兄都在說每次都看不到你人
但是能跟你們再一起真好
同梯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跟妳們這群弟兄的感情也是一樣
可能你們時間到了 要準備登出了.... 我都會覺得很不捨
或許是在這個團體久了吧
我也是在等登出的時間
軍中許多雞毛蒜皮的事真的會讓人很厭惡
但是這就是當兵

「用笑臉快樂過一天也是過 用哭臉悲傷過一天也是過」那我寧願用笑臉去面對每一天
起碼讓每個排副 長官們都對你有好印象
要用到什麼業務的時候第一點也都是想到你

雖然最近的我作業到有點撞牆期
有些時候會忘東忘西的 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太混了 玩過頭了
但是.... 我還是會做好自己的本分的
起碼... 還有五個多月
我會把參三 把班長這個工作做好的

甘八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