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應該要早點寫的,倒是自己生性懶惰
所以等了頗久的時間....

是的,這寒假過得還蠻充實的
從吉林回來的一個禮拜後,遇到中國人最大的日子─過年
過完年之後我又要飛去另外一個寒冷的地帶XD
原先我也沒想說這麼早就要去廣島
但因為餅乾準備回台灣了
趕緊規劃一下行程,原先是規劃寒假第一個禮拜
後來因準備要去吉林,改敲定為過年之後
就趕緊去了解一下廣島XDDD

過完年後,在準備去廣島的途中....是有點小緊張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旅行= = 
雖然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但是整個行程就是緊張
從自己出發去搭高鐵到桃園再轉去國際機場
整個都在想....我幹嘛這麼衝得自己一個人旅行
到了機場出關到候機室....
我的飛機還有四個小時後才飛阿= = 
在候機室的時候,一堆菲律賓人準備要去廣島掏金的樣子
說著聽不懂的話語,偶爾流露出不友善的眼神
讓我小緊張了一下

終於,我坐上了飛機
DSCN2581  
準備離開台灣
遠望著101
準備飛向1648KM遠的廣島
這趟飛機座位很空
所以我一個人用了三個位置,還頗爽

終於,在晚上八點多,到達了Hiroshima空港
DSCN2594  
一個人的日本旅程開始了
倒是事情沒這麼順利
因為事先沒問好學弟的住處,所以填寫入境旅客申請單的時候就被地勤說這樣可能不會過
好在海關人員沒問什麼,直接在通關處看了看就給我pass過了,小小嚇了一跳
但是真正的考驗來了,再出關口會再有一個海關人員檢查行李
通常看到非日本人會用英文詢問....但是大家也都知道日本人的英文發音
外加上我的英文也破破的....
這種對答還蠻好玩的XD 其中一題問我是不是一個人來日本,他用loney,我聽成alone
瞬間變成雞同鴨講XDDDD
但是這時,他就默默地請我把行李全部打開給他檢查= = 
來日本三次,這次的檢查最嚴格
好在我本身就不可能放什麼有的沒的....
所以順利通關拉

出關之後,遇到了餅乾大大
真的是有那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坐了一趟通往廣島市的巴士
沿途聽著餅乾這幾個月來的學習歷程
廣島當時溫度5度
但對於剛從零度回來的我....這根本小case呢
走在日本的街道上
還是喜歡那種安靜且有規劃的街道
沒有太多的聲音
沒有太多的燈光

晚餐大概快10點才用
來日本的第一餐就是要吃拉麵!!!
DSCN2598  
不得不說這家拉麵的叉燒肉真的超級好吃的
湯頭又很濃郁
配料簡單,但是對於我這種旅人來說真的很滿足
外加上這家店掛著廣島鯉魚的標誌
整個大大的加分
DSCN2599  

晚餐後,回到餅乾的宿舍
一個我還蠻喜歡的小套房
倒是小小的浴室卻讓我洗到超級冷= = 
太感謝他把床讓給我睡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打擾主人

休息一下....今天可是一整個驚奇
準備明天的~~~ 廣島深度旅遊!!!

arrow
arrow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