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Osaka
終於可以用網路了
那篇英文的看得懂吧

大意就是
日本沒我想像中冷...
我在京都不能用網路
只能用公用電腦
只能打英文和日文...
京都跟奈良都是個好地方

ㄟ都...
到了大阪終於有網路可以上了
真的好高興
照片基本上我還沒放到電腦上
雖然京都很多地方都去過了
不過跟團來 再來一次感覺也不錯
而且這次還有人講解
上次的緊湊卒業之旅
這次是輕鬆的考察之旅
吃的東西 用的 住的
當然可以反應在我們團費上

本來想說因為去過
所以錢不用帶太多 大概一萬多塊就好了
結果.... 我錯了
現在我身上只剩500日元...
連個章魚燒都買不起....
好在明天就要回台灣
好在菸因該可以用刷卡的吧
(菸~ 不過不是我的)

ㄟ都
這幾天講英文其實都會有點日文腔了
我只能說我日文真的太爛
很多話都說不出來
上課上過的東西我也忘了一堆~~~
唉...
日文要學好還真的有點難

今天(因為日本時間現在已經凌晨了)就要回台灣了
有點難過
因為日本太好玩了
不過~~~
也該是為了下次的日本行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