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 這天非常多的事
先說高興的好了...

這天 是我跟阿捷約好的球場應援日
不過 既然來到了La New熊隊大本營
又跟超級大熊迷去看球
就入境隨俗來到熊區拉
而且也是一種新的不同體驗阿 看看熊熊應援功力

果然 主場是熊的
整個感覺都很棒
澄清湖棒球場果然是現在台灣最好的棒球場
一整個美麗外... 又很有熊特色

先跟阿捷說聲抱歉... 現在要我看球還真的很難high
可能我已經不習慣加油了八= =
不過 要我看球種和觀察球員 可是我去球場的目的..^^

一局其實就非常刺激了
我是要看我非常想看的----蔡英峰 蔡小弟
一局泰山差點又讓我看到他的第2轟(我看到泰山第一轟在台中球場)
旁邊的熊迷已經快嚇死了
我是還好...
今天牛迷去的看起來好少
且大部分是牛妹(聽聲音就知道...XDD)

去la new區 還有一個觀察
就是去聽他們吹的音樂
其實 也蠻有特色的 蠻好玩的
不過 還是有些是日本加油歌(EX.. 福留孝介的加油歌)
今天林智勝還是維持一定的火力
而一局下就有精采的表演
「鋒哥」上場
看他打球 其實是一種享受
他的動作 他揮棒的力量 流暢度 都是一等一
只是 他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陳金鋒...

2局上 曾揚志的那支全壘打讓我有點錯愕
看起來只是一個平射砲
沒想到就這樣飆出去了
反而泰山那隻看起來非常漂亮幅度的球沒有出去...在399面前吊下來...XDD

比賽過程我就不用多說了
途中 我也入境隨俗的一下
幫la new加油
就跟上次去坐誠泰cobras那邊一樣
不過 上次誠泰那邊 我只會比加油棒舞
剩下的 我都不會= =

途中還有很正很正的辣妞啦啦隊
真的很棒說...
可惜今天看不到那隻大熊
其實我比較想看那隻大熊說...XDD

今天大家都在挑戰最遠區
國隆扛了一之2壘打
鋒哥也是挑戰400英呎
兩隻都是差點被扛出去
泡泡勝的打擊還是on fire
不過更恐怖的是東神...
打擊還是很猛 且球都是很扎實

7局 一個高潮
小葉企圖衝本壘
被偉仔蔡健偉一個長傳阻殺
天ㄚ... 超級漂亮的守備
第一次看到長傳阻殺
真的有夠水

這場看到了魔銳 竹清剛治...
說老實話 感覺還是沒有特別新鮮
9局上 阿捷跟我說很緊張
第一次看球那麼緊張
但是再最後一個打席 火哥被投手take out後
熊隊爆起激烈的歡呼聲
而相對對面的牛區 全員也是起立 希望火哥追平
在事與願違後
也默默的離場 也替今天努力一整個晚上的大家喝采
今晚 真的屬於棒球的夜晚

MVP為打出關鍵安打的林智勝
他感謝了他的老婆(他老婆有來喔...)
還有熊隊
嗯嗯... 真是不錯^^

跟阿捷出來玩一次 感覺真好~~
今晚 真的屬於棒球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